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阴阳师》遭毁灭级Bug:玩家雪崩式退款

2017-01-05 14:44 中国日报

来源标题:《阴阳师》遭毁灭级Bug:玩家雪崩式退款

2016年中国最火手游非网易《阴阳师》莫属,自上线之后在苹果App Store游戏榜单中一直排名榜首。

网易《阴阳师》遭毁灭级Bug:玩家雪崩式退款

然而,2017年伊始,《阴阳师》就遭遇了“业原火副本BUG”和“退款渠道关闭”事件 。微博上讨论相关话题的玩家不断增多,一度蹿升到话题榜第8位,口碑危机尽显。

据了解,12月30日,网易发布了《阴阳师》新版本更新,并新增了全新本“业原火”。不久后就有玩家发现,该副本存在致命Bug,有些玩家可以完全无损耗(不花费体力和挑战卷)的刷副本,严重破坏了游戏公平性,造成众多玩家不满,随后引发退款狂潮。

有玩家表示,“御魂”是《阴阳师》中很重要的一个属性,这次的Bug让很多人可以毫不费力的刷出几百上千的6星御魂。这等于让其他人根本没法玩了。

网易《阴阳师》遭毁灭级Bug:玩家雪崩式退款

随后,有网友爆料:“网易关闭了阴阳师的退款渠道,现在iOS不让退款了,由此可见本次BUG事件的严重程度,应该是退款人太多承受不住,再退要下架。从半夜到现在爆发海量退款申请,截至目前,仅有极少极少数的退款申请被通过,金额都不大,大额和累计很多的似乎没有成功退款。”

但网易游戏方面表示,目前BUG已经修复,已经对外发布公告。至于退款关闭问题,网易并没有收到过苹果有关退款通道关闭的消息。

网易《阴阳师》遭毁灭级Bug:玩家雪崩式退款

昨晚,网易游戏官网发布公告称:“经查实,有个别部分玩家在业原火副本玩法中存在违规行为,该问题已在第一时间修复。《阴阳师》手游团队已排查到存在该违规行为的账号,决定对所有违规账号的相关游戏数据进行回档,针对部分违规严重的账号同时给予永久封停处理 。”此外,还公布了永久封停处理的名单。

网易《阴阳师》遭毁灭级Bug:玩家雪崩式退款

与此同时,《阴阳师》再次在游戏中发布公告,表示鼓励玩家积极检举存在违规行为的玩家和渠道。并且提到要对微博和部分媒体上的不实言论的造谣追求法律责任 。

资料显示,《阴阳师》于2016年6月1日公测,9月2日登陆iOS平台于App Store首发,9月9日全平台公测。2个月后,网易宣布游戏的日活跃用户达到了1000万,并长期霸占iOS中国区畅销榜的榜首。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