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小伙1500元机械键盘“太败家”:女友大闹分手

2017-01-07 10:05 环球网

来源标题:小伙1500元机械键盘“太败家”:女友大闹分手

据南都自媒体报道,近日,珠海一小伙因1500元买了款键盘玩游戏,被女友大骂“太败家”,愤怒闹分手。 有不少网友吐槽,按照这个逻辑,女人买包、衣服、鞋子、化妆品也是败家。1月2日,网友“liu9520”在珠海本土论坛以“我男朋友真败家!上千元的键盘都舍得买!晕死”为题发帖,讲述了男友为玩游戏高价买键盘欲分手一事。

该女网友发帖称,其男友是个宅男,除了上班就是打游戏,其考虑过分手,但毕竟男友除了爱打游戏,没有其他不良嗜好,并称“不抽烟、不喝酒,对我也很好。”

没想到,昨天她去找男友,正好看到男友签收快递,结果是一个绿色键盘,花了1500块钱,说这种键盘打游戏会提高效率。

“当时我都听傻了!我说他脑子进水了吗?买一个这么贵的键盘!不就是打打字嘛,这么愿意花钱买双鞋子给我呀 。”

帖子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跟帖中,绝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女方小题大做,调侃买个键盘就是败家子,要分手,那么女人花钱买鞋子、包、衣服、化妆品同样是败家子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