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诸葛亮被削弱!

2017-01-08 00:02 4399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者荣耀体验服3号对诸葛亮进行了调整!这个在天梯中横行的最强单体法师在体验服无法无天!在新的体验服调整中,对诸葛亮开始动刀,减小被动范围和伤害!一起来看看本次体验服改动吧!

英雄平衡调整

诸葛亮作为最强单体输出法师,我们是希望他利用自身超强的机动性在战场中穿梭,但因为被动绕身法球的寻敌范围较远,导致许多时候诸葛亮是在远离战场的位置进行作战,这并不是我们期望看到的,所以将略微下调被动的寻敌距离。另外我们也注意到,诸葛亮的多段伤害叠加到同一目标时,瞬时的爆发有些略高了,我们将对诸葛亮的伤害构成和衰减系数做整体调整,规避在某些极限情况下伤害超出预期的问题,同时提升他整体的输出能力。最后我们重新审视了诸葛亮的移动速度,作为拥有多段位移的法师,其移动速度有些略快了,所以将略微下调其移速。

1. 诸葛亮

王者荣耀诸葛亮攻略

移动速度:360 → 350

被动:伤害:270(+36*英雄等级)(+0.39Ap) 【对同一目标后续伤害造成35%】→ 270(+36*英雄等级)(+0.39Ap) 【对同一目标后续伤害造成20%】

被动:攻击范围:800 → 700

1技能:伤害:450(+60/Lv)(+0.66Ap)【对同一目标后续伤害造成35%】 → 500(+60/Lv)(+0.75Ap)【对同一目标后续伤害造成30%】

1技能:CD:8/7.6/7.2/6.8/6.4/6 秒 → 8/7.4/6.8/6.2/5.6/5 秒

2技能:伤害:300(+60/Lv)(+0.44Ap) → 350(+70/Lv)(+0.52Ap)

达摩整体的玩法调整,已经符合预期,但其作战强度还略微不尽人意,我们将略微上调达摩2技能的伤害,让他的双拳更具威慑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