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2017春节5款新品旗舰推荐

2017-01-09 11:48 CCTIME飞象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节临近,不少小伙伴已经拿着买好的车票开始幻想美好的春节生活了,不过,忙碌了一年,在这个短暂而珍贵的假期里,自然得找点乐趣,而一款外观时尚、配置强大,且体验劲爆的手机,相比是不少人寻找快乐的首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年市场上有哪些旗舰手机,可以让你忘却现一年来的疲惫,在虚拟世界里,放飞自由而奔放的心情。

推荐产品:联想 ZUK Edge臻享版 钛晶黑

官网价格:2499

最新发布的联想 ZUK Edge,主打全面屏和隐藏式指纹,一眼看去,它更像是一块水晶,大气、美观,而在开机体验之后,用户会更加惊叹其暗藏玄机。

逆天的屏占比,是联想ZUK Edge最具诚意的卖点之一——为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联想ZUK Edge将屏占比提升至罕见的86.4%,为了完成这一设计,联想ZUK基于颠覆式的堆叠艺术,创新性的采用立体式3D布局设计,并携手OV重新定制摄像头模组,让体积极小、元件密闭的摄像头又缩短了1毫米,为Edge实现全面屏提供了空间基础。

为了达到极致的一体化美感,联想ZUK Edge采用了隐形U-Touch方案,将指纹识别芯片完美隐藏在一块玻璃下方并大幅提升指纹芯片的穿透性,解锁成功率达99.8%。此外,新品Edge正面搭载了5.5英寸的TDDI一体式悬浮屏幕,配合2.5D玻璃背板的优雅弧线,拥有绝佳的持握感,选择钛晶黑,陶瓷白2种高雅时尚的机身颜色,再一次刷新了其颜值。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3100mAh高密度电池,都让联想ZUK Edge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性能最为强劲的智能手机之一。

另外还有一个惊喜,全新升级的ZUI2.5即将在春节前上线——推出“亮瞎眼”的指纹抢红包功能,用户春节秒变土豪不再是梦。

综合来看,无论是从外观、配置还是体验,哪怕是单纯地希望“抢红包”当富翁,联想ZUK Edge的强大性能与贴心设计,足以令用户在热闹的春节玩的尽兴。

1月9日,联想ZUK Edge钛晶黑臻享版正式在官网和京东发售,年底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