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Edge钛晶黑臻享版今日首发

2017-01-09 11:49 机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开年,联想ZUK Edge全面屏手机横空出世,以超高屏占比和隐藏式指纹设计在国内外获得极大关注和好评,人气火爆。这款新旗舰采用5英寸机身设计,但是却搭载了5.5英寸的屏幕,屏占比高达86.4%,因而拥有出色单手操控体验的同时又能带来震撼的大屏视觉效果,性能方面搭载最强劲的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运行流畅、永不卡顿。实力强悍还有高颜值的联想ZUK Edge,堪称2017年最亮眼的开年旗舰。1月9日,联想ZUK Edge钛晶黑臻享版在京东和联想ZUK官网同步首发,全面屏+骁龙821+6GB+64GB仅售2499元!

无论是从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还是软件研发,这款钛晶黑臻享版都能够依靠极致技术和工艺,为用户带来独特而出色的体验。

首先从审美角度看,为达到最佳视觉效果,联想ZUK Edge将屏占比提升至罕见的86.4%,同时,ZUK Edge还做到了1.63mm的超窄边框设计,从正面看过去,基本只能看到屏幕,特别是在黑色版上这种效果尤其明显,宛如平静的天池一样静谧、美好。此外,联想ZUK Edge采用双面 2.5D玻璃设计,手感和时尚感兼具。

为了将一体化做到极致,保持正面玻璃完整,联想ZUK edge创新性的采用隐藏式指纹的设计,巧妙的将指纹识别隐匿于玻璃面板之下;当然,无需担心指纹芯片的识别率——联想ZUK利用最先进的CNC技术最终大幅提升指纹芯片穿透性,使解锁成功率达99.8%,让完整的玻璃表面与指纹识别率两者均达到完美境界。

而隐藏式指纹识别的另一大好处,就是防止尘土、汗水对手机的侵蚀,这也让用户看到了在美丽的背后,设计者也充分对实用性进行了创新演绎。

硬件配置上,联想ZUK Edge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四核64位处理器,主频为2.35GHz,加持臻享版最高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联想ZUK Edge钛晶黑臻享版机如其名,在硬件配置上已经臻于完美。

拍照功能方面,联想ZUK Edge采用了三星定制的ISOCELL像素隔栅式图像传感器,后置1300万摄像头,f2.2大光圈,对焦范围从10cm到无穷远,同时支持PDAF+CAF双对焦模式,最快0.1秒对焦。而前置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自适应的美颜算法,还提供了一个新奇有趣的心动拍照功能——基于内置专业传感器,联想ZUK Edge会在照片成像后显示一个心跳指数,你和你的他(她)有多来电,一张照片就一目了然。

心跳拍照,仅仅是U健康奉献的一个小彩蛋——联想ZUK Edge内置十颗最尖端传感器,尤其是高精度UV/血氧传感器的加入,结合U健康功能,可以支持更专业的血氧饱和度监测及更专业的运动数据分析。

当然,让手机更好用,除了硬件的强悍,软件的体贴也很重要。联想ZUK Edge中运行的是经过深度优化的ZUI2.3,无论从流畅性还是美观度上都堪称上乘。在体验上,ZUI 2.3支持个性锁屏,包含20多种个性化字体,支持iCloud双向同步,还新增了位置穿越、微信文章悬浮窗、来电微信回复等功能,而且即将在春节前完成升级的ZUI2.5,基于U-Touch指纹识别,将推出“杀伤力巨大”的指纹抢红包功能。

联想ZUK Edge钛晶黑臻享版,是对科技创新的极致追求,而对于用户来说,优雅的外观,强大的配置,人工智能式的使用体验,超高的性价比,无数细节上的亮点,构成了这款新品旗舰手机。新年新“机”遇,将联想ZUK Edge钛晶黑臻享版握在手中,立刻开启你新一年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