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回应员工闯门事件:零容忍

2017-01-10 08:53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YOU+青年创业社区管理员在未经业主许可的情况下闯入房间引发外界关注。1月9日,YOU+青年创业社区产品运营中心的总经理陈军回应称,YOU+的宗旨是打造同住户“一起玩”的青年人社区,但类似使用“通卡”打开住户房门的事情是坚决禁止的,目前涉事管理员已被免职。

有消息显示,此前有YOU+青年创业社区业主临时外出时家中遭遇社区产品经理闯入家中。涉事产品经理表示,因平时与业主关系密切且此前送过两次比较贵重的快递至房间,并未想到会产生误会。不过,涉事业主则表示,“关系再好,也不是私闯房间的理由”。1月9日,陈军回应表示,涉事YOU+青年创业社区杭州科创社区所属广州优家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YOU+的商业模式为公司租下整栋的厂房、宿舍楼等改造后出租,主要面向年轻人。与一般租房模式不同,YOU+主打良善的公共空间和紧密的社区氛围,让年轻人之间更好地交流。陈军表示,为了更好地保护住户权益,使YOU+能够成为安全、和谐、友善、高性价比的年轻人社区。YOU+制定了严格的社区运营管理规则,并要求社区产品经理严格遵守管理规则。涉事产品经理因为违反社区运营管理规则,已被免去其杭州科创社区产品经理的职务。同时,公司对这次的事件非常重视,已经要求所有员工再次学习管理规则,以保护住户权益,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记者 孙麒翔)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