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万万没想到:iPhone竟然能帮助我们美甲

2017-01-10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万万没想到:iPhone竟然能帮助我们美甲

如果你是一名忠实的网球迷,你肯定知道那个由我国著名球员李娜“率领”的WTA美甲姐妹团。很多女生对于美甲也是相当痴迷,不过要知道做一次美甲需要耗费我们一些时间(聚在一起八卦的话另当别论),那么有办法加快我们美甲的速度吗?

答案是有的!

在今年已经落幕的CES 2017上,一个名为O'2 Nails的美甲打印机登场亮相。如今我们只需要一台O'2 Nails,一部iPhone,一台装有高品质墨水的机器,就能轻松完成一次美甲。

其实这个想法很简单,机器装配有类似于打印机的墨盒,而进纸器会将我们iPhone上App传送的杰作涂在丙烯酸指甲上。

该公司提到,每个墨盒可以打印多达800个指甲。

当然,打印指甲的数量取决于指甲设计的复杂性,不过从商业的角度来说,打印一个指甲的成本为15美分,你觉得这样的价格如何呢?

据悉,这款机器已经瞄准了很多美甲沙龙市场,它能否引领美甲沙龙的新潮流呢?我们或许曾经想过iPhone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各种各样的事情。

现在看来,iPhone还能帮我们美甲,不过考虑到许多智能美容用品都已经适配iPhone,所以说,iPhone将会在不久的未来变成美容神奇中枢?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