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孕育"小程序首发,领跑移动母婴领域

2017-01-10 16:01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内综合母婴互联网平台妈妈网率先推出“妈妈网孕育”微信小程序,为妈妈和准妈妈用户提供“能不能吃”禁忌查询、B超单解释、胎儿体重计算器以及宝宝辅食制作等多个贴心实用小功能,并以一身“清新绿”视觉亮相,成为大批妈妈们首选的母婴类微信小程序。

“妈妈网孕育”小程序今日首发,领跑移动母婴领域

微信搜索「妈妈网孕育」进入小程序,即可便捷体验“妈妈网孕育”带来的各种实用功能:

亮点功能一:强大搜索,专业解答,怀孕育儿一搜就懂

亮点功能二:孕育工具,实用贴心,孕育问题轻松解决

亮点功能三:个性定制,精准推送最适合你的孕育知识

妈妈网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发挥多年垂直领域运营经验以及对用户习惯、需求的洞察力,同时借助妈妈网大数据支撑,打造出“最懂妈妈心”的母婴微信小程序,旨在帮助妈妈们轻松解决孕育问题,让妈妈成为最好的妈妈。

据悉,妈妈网旗下已拥有全国资讯门户、32个城市网络社区、妈妈网及孕育管家两大入口级APP、妈妈网城市微信公众号矩阵、自营电商业务“妈妈良品”等重要服务及产品,涵盖妈妈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涉足微信小程序的研发,是妈妈网团队敏锐洞察力、高效行动力的体现,也是妈妈网领先于母婴行业的体现,更是妈妈网“懂用户”的体现。相信这也将为妈妈网整体格局的不断扩大和升级注入全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