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戴尔新Latitude笔记本将支持无线充电 放桌上就能充

2017-01-11 10:22 腾讯网

来源标题:戴尔新Latitude笔记本将支持无线充电 放桌上就能充

戴尔新Latitude笔记本将支持无线充电 放桌上就能充

戴尔新款Latitude 7285笔记本将会是世界上第一款2合1无线充电笔记本。戴尔没有公布笔记本的具体价格,也不知道何时上市,照估计价格肯定不低。

Latitude 7285搭配了无线充电垫和WiGig无线底座,没有线也不会影响使用。键盘上的一个按键可以与无线充电垫“沟通”,充电垫上面附有充电键盘,如果按下充电垫上面的按键,电流就会绕过键盘,直接输入电脑。

AirFuel已经证实了该消息,该公司称:“当用户回到桌子边,将2合1笔记本放在充电垫上就可以充电了,它可以与WiGig底座自动连接,信息会显示在外部显示屏上。”

有了WiTricity无线充电技术,企业可以将磁共振技术放进超薄计算产品。一些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不过笔记本没有追赶新潮流,只有戴尔的新笔记本例外。2016年6月,WiTricity在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了戴尔无线充电笔记本,当时产品并没有正式发布。Latitude 7285的竞争对手是微软Surface、联想Flex。

在最近的CES展会上,戴尔推出了Latitude 7285,它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2合1笔记本。戴尔表示,5月将会召开“戴尔EMC世界”大会,到时会公布更多的信息。

Latitude 7285是一款可拆卸设备,屏幕可以与键盘分享,可以作为平板使用。在CES展会上,戴尔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包括UltraSharp 32 Ultra HD 8K显示器,Precision 7720准VR移动工作站。Alienware消费产品、XPS、OptiPlex、Inspiron、Precision商务产品、Latitude全都有了升级。说到具体配置,Latitude 7285安装了12英寸夏普IGZO屏幕,分辨率2880x1920。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