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儿童摔伤风险 好王子牌儿童推车被召回

2017-01-11 10: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1日讯 国家质检总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江苏徐州好王子童车厂对其生产的好王子牌(898)儿童推车产品开展缺陷调查。

日前,江苏徐州好王子童车厂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3月15日召回2015年12月26日生产的好王子牌(898)儿童推车,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辆。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推车产品由于前轮未加装制动装置,因此当推车把手换向至前轮一侧后,在道路不平或有斜坡的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发生意外滑行,存在儿童摔伤或跌落的风险。 

江苏徐州好王子童车厂将在经销商门店发布召回信息,并与在电商平台购买该批产品的消费者取得联系。敬请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江苏徐州好王子童车厂联系免费维修事宜,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