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高层调整:张强晋升为总裁 胡洁出任COO

2017-01-11 13:16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去哪儿内部流出的一封全员邮件显示,去哪儿昨晚对高层进行新的调整,去哪儿COO张强被晋升为总裁,胡洁晋升为去哪儿COO,李继锋晋升为大住宿事业部CEO。

去哪儿高层调整:张强晋升为总裁 胡洁出任COO

张强于2014年加入去哪儿网,出任刚刚成立的目的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2015年9月,升任为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目的地服务事业群CEO。2016年1月,张强被晋升为去哪儿网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兼任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CEO。此次张强被晋升为去哪儿总裁,主要源于其在2016年带领去哪儿住宿业务实现盈利。

另外,在张强被晋升为去哪儿总裁的同时,胡洁晋升为去哪儿COO,新负责整体用户服务,带领各业务线提高用户在一站式解决方案下的整体感受。

李继锋被晋升为大住宿事业部CEO,整体负责大住宿业务的管理、运营。向去哪儿CEO谌振宇汇报。(周小白)

以下为去哪儿CEO谌振宇内部邮件全文:

去哪儿的同事们,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在所有去哪儿人的努力下,我们实现了年前设立的主要目标,并实现了Q3盈利的承诺,在这里我代表公司再次向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目标不止如此,我们要为更多的旅游用户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让用户更便利的出行!

在这里我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

张强--晋升为去哪儿网总裁,和我一起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并推动创新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张强,2014年1月7日加入去哪儿网,出任刚刚成立的目的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上任后引进了阿里巴巴的直销文化和销售体系,并和无线事业部配合,发展去哪儿网的无线业务。2015年9月,升任为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目的地服务事业群CEO。去哪儿网的目的地服务事业群在张强的带领下,建立了精干强大的直销铁军,覆盖上百万旅游目的地地面服务商户,为去哪儿网建立最领先的目的地服务。

2016年1月晋升为去哪儿网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兼任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CEO。在2016年大住宿事业部单日订单破百万,实现盈利。

胡洁--晋升为去哪儿网COO,新负责整体用户服务,带领各业务线提高用户在一站式解决方案下的整体感受。

胡洁专注于互联网旅游业,先后就职于携程和去哪儿。2008年加入携程,后负责整个携程旅行网用户体验研究工作,创建国内旅游第一家用户体验实验室。2012年加入去哪儿,曾负责酒店整体用户保障和用户运营工作;2013年开始一手组建玩乐事业部,从零开始逐步占领市场,在较短时间内领导出一支业内数一数二的团队。

胡洁拥有西南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都经受过市场的考验。

李继锋—晋升为大住宿事业部CEO,整体负责大住宿业务的管理、运营。向我汇报。

李继锋,加入去哪儿网以来,先后担任无线技术高级总监、当地人SI Head,2014年加入刚刚成立的目的地事业部,任副总经理,负责酒店团购、低星酒店业务,在低星供应链策略及实施和低星市场拓展方面做出很大贡献,2016年1月升任集团VP,负责大住宿事业部产品工作,在酒店业务收益、服务转型及行业资源整合方面工作成效显著,酒店业务收益远超预期。2016.11升任集团高级vp,负责大住宿事业部技术产品工作,此次晋升为大住宿事业部CEO,相信李继锋在新的岗位会继续努力,带领大住宿团队在酒店领域做出更全面贡献。

对大家的晋升表示祝贺,相信在大家努力下能一起把去哪儿和中国的旅游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Best wishes,

谌振宇

去哪儿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谌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