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鸡年祝福语大全 2017新年祝福语

2017-01-11 18:04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年到,放鞭炮,千家万户真热闹。喝小酒,吃火烧,猪年马上就来到。合家欢,乐消谣,恭祝明天更美好。

用绵绵的思念打个中国结,用融融的牵挂折个千纸鹤,用暖暖的心情系个红飘带,用纯纯的祝福发个短信息。愿你春节快乐!

春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新年快乐!

春节到,大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和风细雨润人间,喜气洋洋迎新年。爱情美满享百年,幸福生活乐无边。洪福高照福无限,天降祥瑞体康健。事事顺心好运伴,快乐逍遥赛神仙。春节快乐!

新年新春添春意,兔年到来送兔福:祝你身体健康如脱兔,工作顺利骑赤兔,头脑灵活赛狡兔,悠闲自在像玉兔,财源广进抱金兔,家庭美满乖巧兔!

亲情是最大的支柱,友情是最佳的财富,爱情是最美的礼物,在蛇年到来之际,祝福你还有你的家人、朋友,爱人新年快乐,蛇年吉祥。

春风春花春来到,天地万物都欢笑。爆竹声声热情高,驱散忧愁和烦恼。窗花点点最姣俏,迎来幸福身旁绕。祝福绵绵润心潮,愿友春节乐淘陶。

馋猫馋猫别着急,小年开心笑哈哈,腊八粥,喝下肚,糖瓜来。扫房屋,冻豆腐,买了肉,宰公鸡,面发上,馒头蒸,熬过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春节欢天喜地,大鱼大肉厌倦,节后注意身体,调节是个关键;工作莫要太累,身体最为宝贵,没事多喝开水,好好养养肠胃。祝你节后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蛇年到,蛇年来,祝你蛇年发龙财,蛟龙戏水人人爱,龙踞龙盘庆新年,龙飞凤翥有奇才,伏龙凤雏有能耐,龙跃凤鸣展华彩,凤楼龙阙乐常在!

春节欢天喜地:祝你日出黄金满屋,日落金玉满堂,云开事业辉煌,云卷百业兴腾,风来吉祥满地,雨去遍地开花,雪降如意丛生,冰消快乐如春!2012祝你一飞冲天!

蛇年好吉兆,提前给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黄地久天长;二拜财神,日进斗金飞黄腾达;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从天降;四拜全家,阖家团圆福寿安康!

新年又来到,我也不迟到,祝福早报道,短信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地上长元宝,墙上出钞票!祝春节快乐!

春节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愿你跟着好运走;送你一幅吉祥画,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盏红灯笼,万事呈祥家业兴;新春大吉,提前祝贺!

美酒金樽幸福满,尝尽快乐展笑颜,如意水饺盘中餐,无忧水煮香气散,春联高挂福高悬,吉祥降临平安院,爆竹声声辞旧岁,迎接开心快乐年。新春佳节,祝你快乐斩不断,幸福更长远!

开启快乐发动机,猛踩幸福油门,抓稳安康方向盘,向着开心的地方前发,将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任心情自由自在;新春祝福格外精彩,愿你猴年笑开怀!

正月初一零点整,各路神仙降凡尘!(福)道:平安是福;(寿)吼:健康长寿;(喜)曰:分享快乐;(气)语:年年有余!恭祝新春:福寿安康喜气洋洋!

钟声触动了回忆,烟花灿烂了心情,大红灯笼挂满千家万户,新春的呼唤在耳畔回响,想起了远方的你,春节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乐、幸福!

短信传,兔年到,送祝福,问候到。元旦匆匆已走远,春节就要来到,短信问声好。提前祝你新年好,吉星高照,财神天天围你绕!

初三到,小年朝,天降祥瑞福气高;烧门神纸,祭谷子,仓禀丰实米流脂;福星照,挣银票,一路好运乐淘淘;家和谐,人儿美,齐心协力奔前程。新春快乐!

岁月的年轮,碾过一年的疲惫。生活的空白,期待填充的色彩。辞旧迎新,翻过时间折皱。痴迷往返,满怀新年憧憬。一声祝福,一曲心语,愿你幸福平安。

俺这条信息贼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万事如意,转发的人升官容易,回复的人爱情甜蜜蜜,删了也天天捡人民币。祝春节快乐!

新年许下心愿,朋友传递祝愿,幸运心甘情愿,开心自觉自愿,幸福一厢情愿,猴年如你所愿,事事天遂人愿,实现多年夙愿,达成美好心愿:恭祝幸福美满!

我乘着健康快车,走过幸福大道,捧着玉如意,揣着金元宝,擎着平安果,背着吉祥树,然后把这些都送给你。不要太感动哟!因为我要你新年快乐!

金猴起舞闹新春,鞭炮齐鸣声震天。举国欢腾迎新年,家家户户庆团圆。火红春联门上贴,福字倒转在门前。大红灯笼吉祥照,礼花照遍不夜天。欢天喜地笑开颜,春光无限在眼前!祝春节快乐!

因考虑到春节期间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你:新春佳节愉快!

隔断的空间,阔别的日子,思念的深情,送上温情的短信。忙忙碌碌的生活让联系断断续续,就让简简单单的短信传递一见如故的温馨。春节快乐。

愿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乐!

新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猴年春节拜年早,乐乐呵呵开心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红红火火好运年,健健康康如意年,财源滚滚发财年。祝新年快乐,幸福无边!

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壮,六祝钱财旺,七祝友情长,八祝好运来,九祝爱情甜,十祝万事顺。春节快乐。

春节来到齐欢笑,大人手中鞭炮响,小孩身上花衣裳,长寿老人孙满堂,阖家欢乐喜临门,发条短信祝福您,愿您春节好心情!

春节到,给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春节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春节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打麻将杠开花!

龙年到来,愿你事业龙飞凤舞,精神龙马飞扬,心情龙心大悦,梦想飞龙在天,运气神龙庇佑,财气祥龙瑞罩,愿你龙年更温馨,事业更顺利。

一串串鞭炮绽放快乐,一盏盏灯笼洋溢喜庆,一家家团圆热闹欢笑,一声声祝福嵌满真情。新年第一天,祝一步步高升飞龙在天,一年年幸福龙凤呈祥!

欢度春节喜洋洋,燃放爆竹沸洋洋,但是不能懒洋洋,切勿大意美洋洋,千万小心“红太狼”,更要小心“灰太狼”,大小爆竹如是“狼”,若不提防被咬伤,大人监护小人放,爆竹响了乐洋洋。

条条短信送不停,点点心意传真情,事事顺利工作行,厚厚钞票事业成,声声鞭炮响不停,新春祝福笑盈盈!

情深不在喝酒多,喝点就行;富贵不在鱼肉丰,吃点就行;娱乐不在夜熬多,玩会就行;车技不在车开快,慢稳就行,春节期间愿你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尊敬的阁下:非常感谢你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牵挂,和我的联系,和我的互助;籍新春来临之即,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体康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炮声鼓声祝福声声声入耳,公事私事心底事事事遂心;晴天雨天星期天天天愉快,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猴年吉祥。

猴年新年即将到,我送祝愿到身边。平日忙里又忙外,为我分忧解心烦。春节假期发誓愿,让你休息心开怀。送你一张美容卡,愿你永远青春在。祝新年快乐!

花开花落,此消彼长,云卷云舒,又是一年。愿时间更替带给你漂亮心情,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祝你新年快乐!快乐每一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