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或2月26日发布 疑似样张提前泄露

2017-01-12 09:44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为P10或2月26日发布 疑似样张提前泄露

华为P10或2月26日发布 疑似样张提前泄露

此前华为高层已经表示华为P10和P10 Plu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同时人工智能服务将是两款新机的共同特色。但从现在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华为P10系列或许在2月底便会与我们见面。根据多家国外网站披露的消息称,他们已经收到华为方面的邀请函,表示将于2月26日,也就是巴塞罗那MWC2017大会的前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有可能正式推出华为P10系列新机。

或2月26日发布

华为P10系列将在今年春季发布已经得到官方高层的证实,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则没有确切的信息。不过,根据包括pocket-lint和GsmArena在内的多家知名国外网站的报道称,他们已经收到华为方面的邀请函,届时将与大家分享华为最新的创新和令人兴奋的进步(latest innovations and exciting advances)。

尽管尚不清楚华为会在2月26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怎样的新披,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latest innovations and exciting advances”与当初华为Mate 9相同,所以外界普遍推测华为有可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华为P10系列新机。

开发代号曝光

不过,国外媒体此次并未放出邀请函的图片,同时或将推出华为P10系列也仅仅是推测,但在此前网友@大杨微博也透露了类似的信息,表示华为将在MWC2017大会正式发布华为P10和P10 Plus。同时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称,华为P10和P10 Plus的内部开发代号分别为Vicky和Victoria,但暂时还未能查询到相关型号在国内的认证信息。

疑似样张曝光

华为P10或2月26日发布 疑似样张提前泄露

华为P10和P10 Plus还传闻指纹识别位置会有所不同,前者有可能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设计,而华为P10 Plus则似乎仍是背面指纹解锁。至于所配处理器则应该是麒麟960或小改款的麒麟965,同样支持40W快充技术和由欣旺达生产锂电池,海外版本将预装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理和谷歌服务。

华为P10或2月26日发布 疑似样张提前泄露

华为P10系列也会采用双摄像头的设计,据称会配备F2.0光圈的第二代莱卡镜头。同时还有自称拿到工程机的网友@人才76116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华为P10的拍照样张,据称拍照效果要比华为P9好多了,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