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CES,SUPER UHD电视展现最新纳米技术

2017-01-12 09: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2日讯 CES于北美时间1月5日正式开幕,作为家电圈的三大世界级展会之一,各大厂商必须拿出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CES展上大放异彩。此次LG 在CES展上发布的全新Super UHD系列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瞩目。

Super UHD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最先进的彩色增强型LCD面板技术和LG专有的纳米单元技术。纳米技术究竟有什么哪些作用呢?我们平时在看电视时经常会发现绿色会呈现出黄色或青色色调,而纳米技术就可以大大减少这些褪色,图像不稳定性和其他颜色退化问题的实例,降低了反射率,增强在屏幕显示上的颜色和纯度,即使在环境照明的环境,也可以保持高画质,使每种颜色完全符合原始内容创建者的意图。

我们在选择大屏电视时,不仅仅为了好看,也为了能从多角度观看电视。Super UHD系列电视由于采用了纳米技术,在更宽的视角也能提供一致的颜色,直接坐在屏幕前面的观众,或从偏离中心角度观看的观众,几乎没有色差。因此Super UHD电视可将LCD电视观看效果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在提供高度细微的和准确的颜色,同时保持更宽的视角的图片质量。

为创建LGSuper UHD电视采用的突破性色彩技术,LG更是联合了Technicolor打造高品质的电视图像质量,可以精准呈现内容创作者的艺术意图。Technicolor著名的色彩科技在大多数好莱坞优质内容都有应用,通过Technicolor的专家模式(Expert Mode),可为消费者呈现最生动的色彩。

此系列共有3款产品,型号分别是SJ9500、SJ8500和SJ8000。Super UHD系列电视均采用了Active HDR和DolbyVision,支持多种HDR格式,可保证用户访问各类高品质的HDR内容。也实施了最新的webOS智能电视平台有助于使LG的整个高级电视系列易于导航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用户友好。

LGSuperUHD电视具有令人惊叹的超薄设计,55吋的SJ9500最薄的地方只有6.9mm,独特的新月形支架更给人一种浮在空中的错觉。无论是安装在电视架上,作为娱乐中心的一部分,还是安装在墙上,精美的LG超级UHD电视将增强任何家庭的视觉吸引力。

在电视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LG始终坚持研发自己的技术,并且一直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LG家庭娱乐公司总裁Brian Kwon也表示:“LG 2017年Super UHD系列采用了自主纳米技术,这是显示技术的一大突破,将LCD电视观看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为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LG开发了纳米技术,创新和扩展了显示技术的界限。”

目前LGSuperUHD电视还未在中国区域上市,我们也期待这系列电视的到来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和选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