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1.5版本正式上线 传说物品将在暗夜要塞开放后更新

2017-01-12 15: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2日讯   据《魔兽世界》官方微博消息,《魔兽世界》7.1.5版本现已上线!大家可以体验到更丰富的时空漫游、多元化的小节日、重新开业的搏击俱乐部等一系列精彩内容。职业大厅的神器研究者现在提供新的账号绑定物品,帮助账号里的其他角色提高神器知识等级;刚升到110级的新玩家也可以通过一系列可重复任务来升级神器知识,最高可到15级。完成职业大厅研究所需要的时间也缩短了!

8a356118gw1fbnlkqkhuhj21kw0w0doz

传说物品将在暗夜要塞开放以后更新

下周暗夜要塞开放以后,已经得到至少一件《军团再临》传说物品的玩家可以在达拉然接到一个任务,让你把传说物品的物品等级从910升到940。你需要收集大量阿曼苏尔的精华,它的来源如下:

暗夜要塞团队副本首领

每周史诗钥石箱子

大使宝箱

每周PvP任务

完成任务以后会得到一个泰坦精华萃取物,用来将一件传说物品的等级提升至940级。这是一个可以重复的任务,你可以按自己的需求赚取更多的泰坦精华萃取物,提升更多的传说物品。

在暗夜要塞开放以后,你得到的新的传说物品的等级都是940物品等级。不过请注意,这项更新不会进行追溯,所以并不适用于你之前得到的大使宝箱。在暗夜要塞开放以后得到的宝箱才有可能开出940级的传说物品。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