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彼得 泰尔:苹果的时代已经终结

2017-01-13 10:04 环球网

来源标题:彼得 泰尔:苹果的时代已经终结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著名风险投资家、脸书董事会成员彼得·泰尔一向以出人的才华和大胆犀利的言论闻名。据外媒1月11日报道,近日他在《纽约时报》的采访中曝惊人言论。他表示苹果的时代已经终结。

当被问到“承认还是否认苹果的时代已经终结”时,他答道,“我同意,我们都知道智能手机什么样子。这不是蒂姆·库克的错,但苹果的创新时代已经过去了”。而苹果方面尚未对此发表回应。

不过,苹果并不是泰尔唯一恶言相向的公司。他还表示,谷歌在奥巴马任期内被赋予了太大的权利,甚至超过了布什时期的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

有趣的是,泰尔既是硅谷最著名的创业者和风投家之一,同时又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公开支持者。因为这一点,很多人认为他应该退出脸书董事会。泰尔回应说这个想法有点太疯狂,自己毕竟还是脸书的第二大元老。

而最后,作为多位参与创立多家明星科技公司的PayPal前高层之一,泰尔被问及“同为‘PayPal黑帮’成员的特斯拉CEO马斯克是否和特朗普很像”,他回答说“我可能要惹麻烦了,但,是的,的确很像。他们同为大师级的销售人员,有着顶级的名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