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或三月发布 配阉割版骁龙835+双曲面屏

2017-01-16 09:50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米高层表示将在三月份推出让外界惊艳的产品,坊间普遍推测或为小米6,目前已经确认金属机身,超声波指纹识别和升级摄像头,有可能仍为1999元起售。

小米6虽然备受期待,但到底何时发布却众说纷纭。不过,由于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日前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表示,小米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一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所以结合骁龙835处理器的出货时间等信息,坊间普遍推测小米这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很有可能便是小米6,传闻将采用金属机身和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并会升级的摄像头。

三月或推小米6

此前传出小米6将在国内首发骁龙835处理器的消息,但到底何时发布却是众说纷纭。不过,由于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日前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表示,小米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一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所以坊间普遍推测这款“让外界惊艳的产品”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小米6。

而在此前,则已经传出小米6已经试产的消息,并且根据网友@罗逸文V在微博上的最新爆料称,小米6现在试产的情况是已经确定了机身的材料,摄像头还有指纹识别模块,而这两天则将会生产和调试主板的布局,但机器还没有完全的组装完成。所以看来二月份不可能发布,而是有可能像黎万强所说的那样在三月份发布。

金属材质机身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网友还披露了小米6的部分特色,但在机身材质上则与过去传闻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说法不同,而是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设计,并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同时还会升级的摄像头,虽然暂时不清楚传感器的型号,但会比过去使用的索尼IMX378还要好。

而在处理器配置方面,该网友则证实了过去传闻的会有残血版骁龙835处理器的说法,据称主频有可能为1.9GHz,至于电池容量暂时还不清楚,但估计为3000毫安时起步。此外,目前在跑分网站已经有所谓残血版骁龙835处理器的跑分成绩被曝光,配有4GB内存和Android7.0系统,单核和多核的表现并未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至于原型机是否为小米6还无法判别。

将推双版本

而从目前的得到的信息来看,小米6还将会有两个版本推出,一款为直屏版,一款则为双曲面版本,据传会分别配备LCD显示屏和OLED显示屏。同时在内存方面,两个版本也会有所差异,其中直屏版本为4GB内存,而曲屏版则升级为6GB,但并未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装载双摄像头。

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根据网友@老杨微博的爆料称,小米6的直屏版则仍会是1999元起售,但需要抢购;而曲屏版的定价则为2499元,供货方面会更充裕,所以不需要抢购。尽管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黎万强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再次强调“性价比是小米的价值观”,所以将来的小米6仍为1999元起售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