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职业改动预告:骑牧战遭砍 猎萨将会加强

2017-01-17 12:48 人民网

来源标题:魔兽职业改动预告:骑牧战遭砍 猎萨将会加强

1月14日,暴雪发布了一份蓝贴公告了他们之后对于职业的改动计划,在7.1.5上线时屠榜的暗牧、恶魔猎手和惩戒骑都在削弱列表当中,打得众多DPS哭爹喊娘的防战也难逃挨刀的命运。而目前垫底的“锁甲双废”则都得到了不小的加强。

魔兽职业改动预告:骑牧瞎遭砍 猎萨将会加强

以下为蓝贴全文:

大家好,和每个大补丁都会带来大量的职业法术和技能改动一样,我们会在补丁上线时根据正式数据进行检查,来查找任何可能产生的调整问题。根据这些问题,我们计划在每个地区的每周服务器维护期间进行以下改动。我们将继续在玩家进入暗夜要塞后密切关注每个专精的表现,并在必要时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传奇物品

饰品

基尔加丹的炽燃决心:伤害提高了55%。

圣骑士

萨恩的锁链:伤害加成从20%降低至10%。

暗牧

莎赫拉丝主母的诱惑:进入虚空形态时获得的层数从5层降低至3层。

扎克斯的灭绝令:伤害加成从25%提高至100%。

盗贼

暮行者的薄靴:缩短1秒宿敌冷却时间所需要的能量从50点提高至65点。

死亡骑士

鲜血

饮血者的伤害降低了40%(PvP的伤害不变)。

恶魔猎手

浩劫

毁灭、刃舞、混乱新星、混乱打击、死亡横扫、恶魔之刃、恶魔之咬、眼棱、邪能弹幕、邪能爆发、邪能冲撞、伊利达雷之怒、恶魔变形和投掷利刃的伤害降低了2%。

邪能精通现在提供30点恶魔之怒(从25点上调)。

混乱之刃现在使自动攻击的伤害提高150%(从200%下调)。

猎人

野兽控制

眼镜蛇射击的伤害提高了46%。

奇美拉射击的伤害提高了10%。

弹幕射击的伤害提高了10%。

杀戮命令的伤害提高了10%。

射击

瞄准射击、奥术射击、弹幕射击、黑箭、爆裂射击、标记射击、多重射击、夺命黑鸦、穿刺射击、响尾蛇、乱射和风之爆裂的伤害提高了8%。

生存

削凿、侧翼打击、爆炸陷阱的直接伤害、猫鼬撕咬和猛禽一击的伤害提高了7%

爆炸陷阱的持续伤害、裂痕和毒蛇钉刺的伤害提高了12%。

铁蒺藜的伤害降低了10%。

法师

火焰

烈焰(抢驻新服)之地的伤害降低了17%。

冰霜

冰霜射线的伤害提高了12%。

武僧

踏风

碧玉疾风现在对4个目标施加神鹤印记(从5个下调)。

圣骑士

惩戒

处决宣判的伤害降低了15%。

牧师

戒律

造成单目标伤害的饰品现在造成45%的正常伤害(从40%上调)。

造成多目标伤害的饰品现在造成35%的正常伤害(从25%上调)。

暗影

心灵震爆、精神鞭笞、暗影冲撞、暗言术:灭、暗言术:虚、暗影幻灵、虚空箭、虚空洪流和虚空爆发的伤害降低了4%。

暗言术:痛的伤害降低了11%。

吸血鬼之触的伤害降低了14%。

潜行者

刺杀

每层苦痛药膏使伤害提高3.5%(从4%下调)。

萨满

元素

闪电箭的伤害提高了9%。

增强

毁灭闪电、火舌、熔岩猛击、闪电箭、闪电之盾、石化、风暴打击、风怒和风歌的伤害提高了4%。

冰雹的伤害提高了29%。

石拳的伤害提高了15%。

空气之怒的伤害降低了12%。

毁灭漩涡的伤害提高了33%。

术士

痛苦

痛楚现在有全部的几率在灵魂雕像上产生一个灵魂碎片(从55%的正常几率上调)。

灾难之握现在使持续伤害效果提高70%(从80%下调)。

恶魔学识

暗影箭的伤害提高了42%。

恶魔之箭的伤害提高了42%,但每激活一个恶魔的伤害提高10%(从18%下调)。

战士

防护

冲锋、毁灭打击、毁灭者、英勇投掷、破坏者、盾牌猛击、乘胜追击和重伤的伤害降低了5%。

复仇和雷霆一击的伤害降低了14%。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