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新界面曝光:手柄可激活Guide功能

2017-01-18 08:3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此前微软Xbox团队在官方博客上表示,他们将会重新设计Xbox One的主要界面,并进一步的提升系统的运行速度。同时,微软也会强化手柄上的Xbox按键功能,无论用户处在什么界面,当你在手柄上按击Xbox按钮之后,在屏幕左侧就会滑出一个增强版Guide。

Xbox One新界面曝光:手柄可激活Guide功能

Xbox One新界面曝光:手柄可激活Guide功能

Xbox团队认为,这样的改进能够进一步的提升系统的易用性。这次的大更新目前还没有上线,不过Xbox团队的Minke Ybarra就在直播中分享了这一系统的画面。直播视频中可以看出,全新的Guide经过了重新设计,现在显示Xbox的LOGO,提供了比以前更多的选项。

上个月的时候,Xbox总负责人Phil Spencer日前暗示,Xbox天蝎座将会在明年的E3大展上发布。现在外媒Gamesindustry爆料称,Xbox天蝎座考虑定价在399美元。

早前有消息称,Xbox天蝎座将会走高端路线是,起售价会高达599美元。原因是Xbox天蝎座性能强劲,且这样的定价有利于跟Xbox One S形成高低搭配。Gamesindustry却表示,从线报来看,Xbox天蝎座考虑定价在399美元,主要是为了与索尼PS4 Pro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吴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