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瓦莉拉演示 血精灵妹子战斗贼

2017-01-18 20:1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风暴英雄》此前公布了新角色瓦莉拉,如今这位女刺客的技能演示和皮肤也已经曝光,很明显这位血精灵妹子要比迦罗娜颜值高,尤其是那双大白腿。

《风暴英雄》瓦莉拉前瞻:

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来自《炉石传说》的英雄,技能上则和《魔兽世界》的战斗贼如出一辙,标志性的影袭(Q)与剔骨(E),再有消失(特质)、斗篷(R)、剑刃乱舞(W)和烟雾弹(R)。同时视频也展示了两个瓦莉拉皮肤:大师刺客和恶魔猎手。

《风暴英雄》瓦莉拉演示 大白腿战斗贼

大师刺客

瓦莉拉·萨古纳尔(Valeera Sanguinar)与布罗尔·熊皮都曾是瓦里安·乌瑞恩的同伴,她对自己的朋友或是理想都十分忠诚。瓦莉拉最终成为了新提瑞斯法议会的一位执法者,并作为暴风城中瓦里安的顾问与护卫,但她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独立性,没有追随联盟或是部落,而是只向瓦里安与其子效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曲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