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热点】2017支付宝红包来袭 如何玩转这些“福”?

2017-01-19 10: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2017年春节将至,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1月17日,该活动正式启动。和2016年一样,需要收集“五福”: 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此外,今年支付宝还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想知道如何玩转这些“福”吗?今天小编来告诉你。

QQ图片20170118153614

支付宝“集五福”方法:

大家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就能看到活动入口,使用AR扫一扫任意“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

用户也可以开通蚂蚁森林功能或者给自己的好友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为了增加趣味性,今年支付宝还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

除夕夜22:18,每一位提前集齐五福的用户都将随机获得一份现金红包,最低金额可能是一两块甚至几角钱,最高金额为666元。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