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高德地图发布《2017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

2017-01-19 08:53 新华网

来源标题:高德地图发布《2017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

1月16日,高德地图在北京发布《2017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并推出“春运路况先知系统”。

预测报告显示,春运期间全国高速拥堵呈“凸”型趋势,节前回家的高峰期在腊月廿二与廿六之间。节后返程高峰期是初五、初六和初七(上班第一日)。其中,正月初六为全国高速拥堵最高峰,而从正月初八(上班第二日)开始,全国高速拥堵下降并逐渐恢复到平时的拥堵程度。

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表示,高德地图“春运路况先知系统”是全国首个针对节日高速拥堵以及城市道路拥堵的预测系统,基于来自于交通行业浮动车(出租车、物流车等)和高德地图超过7亿用户的出行数据、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的海量大数据,能够呈现春运26天全周期、精细化的全国高速以及42个全国主要城市的拥堵预测,其中包括春运拥堵趋势,易拥堵路段预测和易堵时段的预测。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