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客厅的空调能除PM2.5吗?

2017-01-20 08:5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空调也能除PM2.5吗?这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是“奇闻”。因为,在老百姓的传统印象中,空调只是夏天的标配,到了秋、冬季就要“暂时下岗”。然而,现实情况却并非如此。

2017年伊始,更多市民重视空气问题,选择留在室内。然而,室内就一定安全了吗?

除PM2.5,你更需要它

由于PM2.5能够在大气中停留很长时间,并可随呼吸进入体内,积聚在气管或肺中。尤其当老百姓的消费水平提升后,开始更加注重家居生活的健康和舒适。

而在家用空调行业内,松下空调的除PM2.5技术可谓独树一帜,关键在于松下特有的双离子净化技术。所谓双离子净化,是一种由nanoe纳米水离子和nanoe-G纳米离子组成的净化技术。由于双离子含有大量-OH羟基离子和负离子,能够吸附室内空气中的PM2.5,分解及抑制细菌和甲醛分子,还能渗透至沙发、布料等纤维深处进行除臭除异味。松下空调在市面上推出一系列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的空调,其中包括1月份上市的尊逸JE系列。

潮湿低温,你离不开它

在北方,集中供暖让人羡慕,却也有不足之处,比如让室内温度变得不可控:温度过低起不到供暖的效果,温度过高同样会造成体感不舒服。而在南方,没有集中供暖,面对阴冷湿度高的冬天,空调更成为重要取暖设备。

以松下尊逸JE系列为例,除了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外,还革新导风结构设计,实现远距离送风。据松下技术人员介绍,尊逸JE系列通过改进导风板和增大送风角度,实现最远可达12米的送风距离,上下左右送风设计实现多方位舒适体验。由于搭载松下原装高品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配合高效率热交换器等循环回路,尊逸JE系列实现强劲制暖。

专家表示,选择松下尊逸新款空调,相当于让家人同时拥有空调+空气净化器的双重享受。对于大户型的客厅使用需求,尊逸JE柜式空调除了净化客厅空气,还能呵护家人冷暖。用户一机就能多方位解决家居空气环境问题,是目前市面上物有所值的新款空调。刘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