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易邮箱大师推出“推广邮件过滤”功能

2017-01-20 10:21 中国网

来源标题:网易邮箱大师推出“推广邮件过滤”功能

近年来,随着电子邮件营销的盛行,推广类邮件严重影响了用户正常的邮件查阅,降低邮箱的使用效率,压榨用户的有效时间。近日,网易邮箱大师推出“推广邮件过滤”新功能,能够实现推广邮件的自动识别、聚合,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解放用户时间,为用户减负。

过滤推广邮件,留下“重要”邮件/信息

如今,随着信息鸿沟的缩小,互联网上的信息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人的阅读能力。邮件的使用,同样存在信息过载的问题。在人们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查看电子邮件时,推广类邮件又进一步压榨了人们的可用时间。对于用户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阅读无价值消息这一问题,邮箱客户端能提供怎样的解决方案呢?对此,网易旗下移动邮件APP邮箱大师上线全新的“推广邮件过滤”功能,解决了用户频繁被推广类邮件打扰的问题。

据了解,网易邮箱大师 “推广邮件过滤”功能能够智能识别推广类邮件,并将所有推广邮件自动聚合到“推广邮件”文件夹中,使收件箱“瘦身”,只留下重要邮件。如此,不仅收件箱看起来更纯净,还大大提高了邮件的查阅效率,改善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网易邮箱大师产品开发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推广邮件过滤”功能会有一个开关设置项,可以选择是否在收件箱中显示“推广邮件”的快捷入口。完全不想看推广邮件的用户可直接关闭该设置项;而当用户需要查阅某些推广信息时,也可以选择在收件箱中显示该快捷入口。形象的说,推广邮件聚合功能更像一道可以随时隐形和显示的大门一样,关上安全、省心,打开方便、快捷。

个性化聚合,让邮箱更具个人色彩

如何定义“无用邮件”?这是一个千人千面的问答题。即使是推广邮件,也可能包涵了一部分用户想要阅读的讯息。针对这个问题,网易邮箱大师的“推广邮件过滤”功能做出了进一步优化。

“自定义聚合”是本次上线功能的最大亮点。用户可以自定义哪些邮件需要被移动到“推广邮件”里,哪些推广邮件需要被移回收件箱,从而达到个性化聚合、自由设置邮件分类并提高邮件整理效率的目的。

网易邮箱大师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不能完全阻止广告泛滥,但是‘推广邮件过滤’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部分解决信息过载的问题,他们可以应用这个个性化的过滤器,进行筛选。”

以工匠精神打造邮件产品

自1997年以来,网易邮箱持续多年来在电子邮件领域不断投入和创新,为推动中国电子邮件产业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2016年,网易邮箱战略级移动产品邮箱大师发展迅速,全面支持市场上所有主流邮箱品牌,努力在移动邮件服务方面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作为一款网易公司进军移动互联网的战略级产品,网易邮箱大师延续了网易邮箱作为中文邮箱第一品牌的运营经验。本次“推广邮件过滤”功能的全新上线,也是网易邮箱“以用户为本”的价值体现。未来,邮箱大师还将规划接入更多与移动办公相关的新服务和新内容,全方位迎接更加多元的邮箱服务时代,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