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福字集五福卡红包攻略:领取敬业福的靠谱方式!

2017-01-20 17:42 南方财富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支付宝集福第二波:“敬业福”怎么扫描?具体详细内容南方财富网小编为你报道。

2017支付宝集福第二波:“敬业福”扫描方法

2017支付宝集福第二波:“敬业福”扫描方法

根据小编最新获知,今年支付宝五福活动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1月27日。活动入口,打开支付宝最新版,进入扫一扫--AR扫一扫即可参与五福活动。

2017支付宝集福第二波于1月20日0点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赶紧AR扫,迎接新年福!

2017年集五福抢红包活动信息:

1、从1月18日开始,打开支付宝扫一扫里的“AR”,扫描生活中任何地方的“福”字,或者参与蚂蚁森林都有机会得到福卡。

2、除夕夜22:18,我们将给集齐五福的每一位朋友送上一个现金红包,低的一两块,最高666元。

3、为了增加趣味性,今年还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

4、我们不会刻意营造任何一张福卡的稀缺感,包括敬业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