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送新版Autopilot:真正实现自驾

2017-01-22 12:39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近日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在其推特上公布,他们已经向配备了第二代自动驾驶硬件的用户推送了新版的Autopilot。这次新版的Autopilot主要还是让用户体验到更优质更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一部分车型需要特斯拉售后服务人员对于摄像头等进行手工的调整。

特斯拉推送新版Autopilot:进一步限速

特斯拉推送新版Autopilot:真正实现自驾(图片来自于谷歌)

Autopilot只需要网络升级就能实现,并不需要用户做什么过多的操作和干预。这一次的Autopilot配合新版自动驾驶硬件,所以应该能够实现名副其实的自动驾驶。不过特斯拉仍然在十分谨慎的部署各个功能。一部分新新车型还无法使用旧款特斯拉汽车的全部辅助驾驶功能。

新版Autopilot提供了“完整的自动驾驶能力”,但不是所有功能都会在一开始就启用,还需要数百万英里的实地驾驶来校准该系统,比如自动紧急制动、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式巡航控制。这些功能在近几个月的系统中已经陆续更新了。

特斯拉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对于新车的硬件进行了一次更新,所有汽车都将拥有完整的驾驶功能。所谓“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包括:8个视距约合250米的360度摄像头,以及12个能探测硬性和软性障碍物的超声波传感器。此外,新的前置雷达可以穿过雨、雾和尘埃进行监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吴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