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神秘新品曝光:18.4寸屏+骁龙835

2017-01-22 12:4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HMD已经发出预告,2月26日会送出新的精彩,除了大家期待的新旗舰外,还会有什么新产品呢?

现在,GFXBench曝光了诺基亚的一款神秘新品,看上去相当个性,其配备了18.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从GPU Adreno 540来看,这应该就是骁龙835。

这款诺基亚神秘终端还内置4GB内存,同时提供64GB ROM,支持单SIM卡,摄像头组合是前、后都是1200万像素,支持4G LTE、Wi-Fi、电子罗盘、GPS、NFC等功能,运行Android 7.0系统。

至于诺基亚这款新品的身份,有消息称会是是一款类似iPad Pro的专业平板,配套有键盘等。

大家觉得卖多少钱会有意呢?

而此前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苹果今年的三款新平板分别是:价格亲民的9.7寸iPad、全新规格的10.5寸iPad、升级版的12.9寸iPad Pro。

不知道到时候能否给iPad造成冲击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