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备能用多长时间?iPhone只有三年寿命

2017-01-23 15:23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用户来说,数码产品的使用寿命对他们来说尤为重要。很多时候你都会看到一些用户对于产品的使用十分小心,因为他们想让设备尽可能的耐用。

苹果设备能用多长时间?iPhone只有三年寿命

苹果用户同样如此,他们都想知道自己的设备究竟能用多久,为了找出这个问题,有网友在苹果官网上找出了这么一段说明:

“为了模拟用户的使用,我们会测算某个产品在模拟使用情景下运行时的能耗。每个产品均有其特定的日常使用模式,这个模式结合了实际情况和模拟的用户使用数据。我们的测算模型,采用保守的计算方式来估算第一个使用者的使用年限:我们假设 OS X 和 tvOS 设备的使用期为4年,iOS 和 watchOS 设备的使用期为3年。大多数 Appe 产品的实际使用时间都会长很多。不仅因为操作软件会时常更新,也因为产品的第一个使用者常会将其转让或转卖给别人继续使用。”

也就是说,苹果估计你手里的 iPhone 或 iPad 的使用寿命大约在 3 年左右。当然,由于日常使用时的情况更为复杂,以及大部分用户每两年就可能会更换/更新手中的设备,所以苹果官方只是给出一个参考数值。

那么问题来了,你使用过最久的苹果设备又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