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没戏了? 传言全新iPad下半年发布

2017-01-23 15:3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一段时间,有关苹果全新iPad的各种小道消息可谓甚嚣尘上,其中有传言称新产品的正式发布时间将会在今年三月份,并且目前首批产品已经在加紧生产之中。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其实全新的iPad发布时间应该是今年的下半年,并且很有可能将会与全新的iPhone手机同场亮相。

3月没戏了? 传言全新iPad下半年发布

全新iPad新品可能不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关于这三款全新的iPad产品,笔者也就目前较为靠谱的传言进行了一个汇总。

尺寸方面,全新的iPad Pro基本上已经确定是在10.5英寸,而非有消息说的10.2英寸或者10.9英寸;芯片方面,全新的12.9英寸和10.5英寸iPad Pro将会采用全新的A10X处理器,但是9.7英寸iPad Pro则依旧采用A9X处理器;机身尺寸方面,10.5英寸iPad Pro尽管屏幕尺寸增大,但是机身尺寸则与9.7英寸iPad Air相差无几,也就是说全新iPad Pro 10.5将会采用窄边框设计。

3月没戏了? 传言全新iPad下半年发布

全新iPad Pro有可能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关于苹果是否已经将iPad Mini这条产品线砍掉了,从目前来看尚不明朗。有可能苹果方面认为iPad Mini 4目前仍然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所以并不急于对此进行升级;而Air产品线则基本上已经被9.7英寸的iPad Pro所取代,换句话说,iPad Pro 9.7其实就是iPad Air 3。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