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2》重制版:改善操作性强化支线体验

2017-01-23 16:42 多玩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最终幻想12》重制版的舞台活动结束之后,品牌监督桥本真司和制作人加藤弘彰接受了媒体采访。以下为采访要点:

《最终幻想12》重制版:改善操作性强化支线体验

加藤弘彰(左)和桥本真司

《最终幻想12》是系列里战斗系统比较特殊的一作,这次重制版战斗系统还有什么改变吗?

这次有进行一些小幅度的变更,主要是强化游戏的操作性以及调整一些当时想要修改但是没有改到的部分。其中也包括一些我们目前还没有公布的消息,关于在系统方面改进的部分今后会陆续公布。

繁体中文版的上市日期大概是在什么时候?

这次因为比较匆忙,所以暂时不在这个场合公布,但我们公司内部已经定下时间了,在将来不久的一个时间我们会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最终幻想》系列很多作品都已经中文化了,在日本也有很多FF主题的餐厅,那官方有没有考虑在台湾举办FF主题的活动呢?

由于目前并没有在台湾设立分公司,所以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不过如果以后粉丝玩家有热烈的反馈让我们有机会能举办活动的话,我们也很乐意在台湾进行。

之前已经推出过《最终幻想X》与《最终幻想X-2》的重制版,那这次的《最终幻想12》重制版对比前面的两款游戏有什么不同?

《最终幻想》系列每一代都是有自己的特点的,而这次《最终幻想12》自然就是有独特的战斗系统,所以这次就是在战斗系统方面进行更多的强化,同时其他方面也会有更丰富的体验。

之前有爆料过这次的重制版会加入很多的支线故事,那这些支线故事会影响老玩家对角色的印象吗?

首先要澄清的是,我们没有承诺过会追加故事情节。这次丰富的并不是支线的剧情部分,而是支线的要素部分。这个要素在原版就是很丰富的,当年就有很多玩家反馈玩不完庞大的支线,所以这次我们改善了游戏的操作性,让玩家能更正常地去探索整个世界,体验到整体庞大的支线系统,而不是通过新增内容的方式来实现。游戏在画质和音质方面也都会有很大的改进,相信各位在玩游戏,官方过场动画的时候都会有明显的感受。

《最终幻想15》的CG电影《王者之剑》将会在中国大陆上映,请问现在的准备进度如何?

这个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情报可以公布,等我们有了具体的信息之后会马上通知大家。

《最终幻想12》的世界观是延续《最终幻想 战略版》的,那这个世界观已经很久没有新的作品了,是否有计划推出相关的新作?

正如各位所说,两款作品的故事都是发生在伊万里斯世界的,那如果制作新的作品的话可能需要有新的世界观支撑,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计划。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