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新款iPhone在印度的代工商 苹果没有选择富士康

2017-01-24 08:48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新款iPhone在印度的代工商,苹果没有选择富士康

新款iPhone在印度的代工商,苹果没有选择富士康

据外媒报道,虽然苹果尚未敲定在印度建生产厂的计划,但它其实已经将纬创资通选为在印度生产iPhone的第一家厂商,后者将帮助苹果生产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款iPhone。

据有关媒体报道,为了承接iPhone订单,纬创资通不但扩大了印度的生产业务,而且还扩建了昆山的生产基地。据说苹果还安排了一些其他的公司比如富士康作为印度的候补制造商,如果市场需求过于强劲,这些公司将承担部分订单。富士康是苹果最主要的iPhone厂商,但其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台湾。

纬创资通CEO林宪铭拒绝发表评论意见,只说公司2017年的智能手机、服务器、台式机电脑和物联网设备的出货量将有所增长,而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可能会与去年持平。

预计苹果公司代表将于下周三与印度政府官员会面,商谈公司若在印度投资建厂可享受的优惠条件。据说苹果想要的优惠条件包括某些免税条款,但是它只想尽力争取而并未将这些优惠条件作为在印度投资建厂的必要条件。

印度政府的某些官员一直不愿给予苹果特惠待遇,这意味着苹果的竞争对手比如三星也不会享受类似的特惠待遇。

现在业内人士普遍预测苹果将在2017年秋季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包括2款液晶屏iPhone 7s和苹果的第一款OLED屏iPhone。液晶屏iPhone 7s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而OLED屏iPhone的屏幕尺寸可能为5.8英寸。目前还不清楚哪一款新iPhone将由纬创资通在印度生产。

纬创资通原本是宏碁旗下的生产部门,2000年被分拆出来。之前一直有传言称,纬创资通为苹果生产了很多产品比如iPhone 6、iPad和Apple Watch等,但是已经证实的只有iPhone 5c和iPhone SE。

生产新手机必须提前2到3个月开始准备,因此苹果最晚必须在6月或7月与印度政府达成投资建厂的交易。(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作者:林靖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