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别瞎操心了 苹果自己出了个办法找到AirPods

2017-01-25 14:41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都别瞎操心了 苹果自己出了个办法找到AirPods

据《财富》网站报道,一旦AirPods找不到后,用户将有另外一种方法寻找它们。

苹果当地时间周二宣布,iOS 10.3 β版将包含有一款Find My iPhone应用更新包,专门用于帮助用户寻找AirPods。

《财富》表示,与之前的Find My iPhone应用迭代一样,新版应用能在地图上定位用户的移动设备,其中包括AirPod最近的位置。用户也可以利用这款应用,让一或两个AirPod发出经过特别设计的声效。这款应用依靠AirPods发出的蓝牙信号对后者定位,登录用户iCloud帐户的iPhone或iPad可以接收到蓝牙信号。

都别瞎操心了 苹果自己出了个办法找到AirPods

售价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1元)的AirPods受到好评,但许多用户担心它容易从耳朵中滑落,或者忘记把它放在什么地方。丢失一个AirPod后单买价格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73元)。

数周前,一名第三方开发者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发布了一款旨在帮助用户寻找遗失AirPod的应用,但苹果迅速下架了这款应用。

去年9月份发布iPhone 7时苹果发布了AirPods,但AirPods直到去年12月才上市销售,并迅速在圣诞节前销售一空。

《财富》称,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AirPods迅速主导了无线耳机市场。在AirPods发布前的一年中,苹果旗下Beats品牌在无线耳机网购中的市场份额为24%,其次依次是Bose(11%)和Jaybird(8%)。AirPods上市销售后,占领了26%的无线耳机网购市场,Bose以16%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Beats下滑到第三(15%)。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