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QQ春节将发2.5亿红包

2017-01-27 09: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QQ春节将发2.5亿红包

抢红包已经成了春节标配,鸡年春节的红包玩法也陆续公开。1月11日,腾讯QQ宣布,2017年春节期间,将派发2.5亿现金红包和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今年腾讯QQ春节红包将会从小年持续到除夕,并会推出“LBS(地理位置)+AR(增强现实)天降红包”、刷一刷红包和“面对面”红包三大玩法。其中最受关注的AR红包,将分为商家红包、明星红包和个人红包三种。

据悉,商家和明星的现金红包将从1月20日小年开始,每天在全国各个地区陆续发放。网友只要在这些“红包放置点”的半径120米范围内,无需移动,点击红包将自动开启摄像头。此时,“财神QQ”在实景中从天而降,将现金塞进三个红包中,用户有一次机会抽中现金。此外,从1月20日到24日期间,网友随时都可以在地图上的宝箱中抢到卡券红包。百事可乐、屈臣氏、Supercell等知名品牌都将加入今年的送红包行动中。

LBS+AR天降红包还推出了集卡兑换的趣味玩法。明星红包中,每一位明星将有四张“字卡”,集齐就可以和对应的明星“合影”。网友也可以以个人的方式在地图上向好友派发“LBS+AR天降红包”,当好友到达红包点120米范围内,即有两次机会抽中现金。

此前,支付宝也宣布,将在今年春节推出 “AR实景红包”新玩法,该功能类似前段时间在国外大火的AR游戏《Pokemon GO》,只是将寻找的对象从精灵变成红包。

为什么今年流行AR红包?殷宇表示,红包的本质仍然是社交,AR技术只是手段。使用AR技术发放红包,是为了让用户给好友发红包时能更有趣。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