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又不叫iPhone 8了?苹果新机或命名iPhone X

2017-01-28 13: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又不叫iPhone 8了?苹果新机或命名iPhone X

iPhone的造型已经沿用了三年,在iPhone发布十周年之际,苹果粉丝们翘首期盼新设计的iPhone 8出现。不过最近产业链传出消息称,新的iPhone不打算沿用数字8,而是用“iPhone X”冠名。

苹果命名iPhone以数字结尾,从iPhone 3G到iPhone 4、5、5S、6、6S、7、7S已经沿用了好几个年头,人们已经缺乏了新鲜感。一般说来,以“S”结尾的代表内部硬件升级,而外部造型沿用上代产品。但是到了iPhone 7系列,苹果打破传统,沿用了iPhone 6以来三代未变的造型,也颇受用户指责。不少用户期待外形重新设计的iPhone 8.

但是苹果似乎不打算将新品叫做“iPhone 8”了,而是用新的命名规则来刺激用户的购买欲望。目前业界普遍使用的“mini”、“Plus”、“Pro”等等命名都是抄袭至苹果,也说明了苹果确实是起名字的高手。

对于新的iPhone如何点燃人们的购买热情,苹果打算先从改名字入手,为的是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感觉,据称“iPhone X”这个名字是目前苹果备选里面最钟意的一个,但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不过以往的许多传言最后也成真,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据称,新的iPhon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重新回归到了iPhone 4时代的双玻璃的造型,苹果则使用OLED屏幕,分辨率以及内部处理器也会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且这款机器也是防水的设计。而新机可能会有三个不同的版本,沿用如今的iPhone 的4.7寸以及5.5寸版本之外,还有5.7寸的曲面屏版本。

虽然用改名这件事来作为吸引人们购买的手段多少显得可笑,但是对于苹果的果粉来说,改个名字效果绝对差不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作者:陈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