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新年皮肤:这胖丫造型醉了

2017-01-30 13:54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一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守望先锋》虽然在去年5月才正式上线,但该游戏已经成为全球最赚钱的PC游戏。

新春到来之际,昨天暴雪在《守望先锋》官方Twitter上公布了庆祝鸡年的简短视频,其中小美和DVA盛装亮相。

《守望先锋》小美新年皮肤:这胖丫造型醉了

小美

小美身穿红色服装,手持一大把的红包,小美作为一个中国元素丰富的英雄,将加入这款全新的新年皮肤。画面的左侧有鸡年的图标,日期锁定在了1月24日,似乎表明在1月24日(国服应该是25日)将会给游戏带来新的内容。

不过其经典的大黑框眼镜换成了金色眼镜,造型让不少玩家一时无法适应,只能等游戏正式登场后看看才知道真容如何了。

根据守望先锋官方的设定,小美31岁,来自中国西安,是一名为了保护环境而选择战斗的科学家。

《守望先锋》小美新年皮肤:这胖丫造型醉了

DVA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