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手游影刹PK刷图技能搭配攻略

2017-01-31 13:47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镇魔曲》手游最强爆发,影刹PK技能搭配推荐。在镇魔曲手游里,影刹是一位高爆发的近战角色,实力强悍。那么,在PK中影刹该如何进行技能的搭配呢,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t01901fa1089c902893

技能搭配 :鬼舞+断空+飞刃+冥阵

分析:这套技能属于PVE的技能搭配,鬼舞的范围伤害是非常广的,对于清小怪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断空的原因是断空的输出技能加成非常的高昂,打BOSS非常有用;飞刃的效果可以叠流血状态,这样可以让其他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冥阵有着不错的输出能力和75%的眩晕效果,是性价比很高的技能。

技能搭配 :飞刃+闪躲+风斩+狩魂

点评:这套技能属于PVP技能搭配,飞刃的效果同样是要造成流血效果来增加伤害;闪躲能很有效的避免影刹被控制住或者被打到,而且还加强致命一击能力;风斩所到指出造成很爆炸的伤害以及还有75%的眩晕效果;狩魂作为刺客类的技能,让影刹可以在闪躲和狩魂上搭配的游刃有余,是个非常好的技能搭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