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射击游戏

2017-01-31 20:59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GameInformer杂志评选出今年最期待的十部射击游戏,名单如下(排名有先后):

1、《命运2

根据GameInformer编辑探听到的消息,该作定于2017年发布(!!),目前已确认的平台只有PS4和Xbox One。

倘若该作果真年内面市——显然是下半年,不知微软和动视届时会不会为同样年底面市的蝎机搞一些恶心的**交易。

据说《命运2》将以好评度最高的前作资料片《The Taken King》为蓝本,大幅改进之前广受诟病的剧情单薄,NPC乏味,任务单一,内容追加不及时等缺陷。

PC版最终一定会有,但尚待确认。

2、《幽灵行动:荒野》(Ghost Recon Wildlands)

3月7号登陆PC、PS4,和Xbox One。

不知GameInformer收了什么大礼包把育碧的幽灵小队新作评为榜单亚军,尤其是在大家对该作的PvP模式还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因为该系列首次引入开放式世界设定?

3、《星战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2)

今秋登陆PC、PS4,和Xbox One,Jade姐姐和Swift妹妹手拉手作品。

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on曾在公司财报分析会上宣称该作世界观更宏大更精良,背景设定遵循最新星战影片。由于星战8要到今年12月才上映,这之前的“最新影片”只有《原力觉醒》与《侠盗一号》。

也许星战8的剧情设定及人物角色留给了该作的季票?

4、《Splatoon 2

今夏登陆任天堂Switch。

5、《使命召唤》新作

今冬登陆PC、PS4,和Xbox One。

论期望度,响当当的使命召唤还不如合家欢类型的乌贼娘,年货沦落至此纯属咎由自取。

榜单6-10位分别为:

- 《Quake Champions》(PC,TBA,id Software)

- 《Insurgency:Sandstorm》(发家于Steam平台,去年宣布要从PC跨到主机,预计年内上市)

- 《Strafe》(PC平台元祖级的FPS游戏,3月28号登陆Steam商店,支持Oculus Rift VR)

- 《Rising Storm 2: Vietnam》(PC游戏,Antimatter开发组为Tripwire代工的红管派生作品,上市日期一再延误,现在看来应该快了)

- 《LawBreakers》(PC游戏,战争机器制作人Cliff.B离开Epic后的单飞作品,据说年内beta)

所以说,打枪还是要看PC爹爹,无论是数量或类型又或者烈度,主机与之相比就像工业啤酒与精酿。

此外小小地推荐一把罗技G403无线版,适合抓握而非趴握;重量轻,不会对腕关节造成负担;电池使用时间还行,充电过程也比较快;目前未双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