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确认今年除了Hero 6还有神秘新品 你猜是啥?

2017-02-04 15:14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GoPro确认今年除了Hero 6还有神秘新品 你猜是啥?

本周,GoPro刚刚确认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全新一代的Hero 6旗舰级运动摄像机。虽然这个消息并不让人意外,不过考虑到最近Hero 5遇到的产能问题以及无人机反复下架上架又下架的尴尬,许多人都怀疑Hero 6是否能够按照计划准时与我们见面。而在GoPro刚刚的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GoPro官方确认了这一说法。

GoPro首席执行官Nick Woodman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并且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公司会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旗舰级的Hero 6运动摄像机。

因此我们在今年除了常规的旗舰产品之外,还有可能看到其他类型的产品。有可能GoPro公司会推出一款全新类型的摄像机,或者推出像去年Session的升级版产品。

Nick Woodman还表示,暂时不会公布Hero 6的具体发布时间等细节,不过在2017年公司还将推出不少官方的配件产品,不过同样关于细节部分Woodman并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

之前GoPro旗下的首款无人机Karman在上市仅仅16天就出现电池爆炸问题而被迫召回,而在不久之前虽然Karman已经重新上市,但是由于又出现了在飞行过程中掉电问题而无辜坠落,因此又被迫下架停止销售。

看来对于GoPro来说,2017年除了推出新产品之外,还要面临的问题真是不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