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御塔是假货?王者荣耀五大偷塔王

2017-02-04 20:30 18183

打印 放大 缩小

相信很多玩家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总是在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团战之后却发现对方的韩信已经带着兵线在自己高地前拆塔,最后我们只能无奈的看着自家水晶被拆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偷塔小能手吧!

韩信

我的防御塔是假货?盘点王者荣耀五大偷塔王

在这个后排输出越来越高的版本中韩信的日子是越来越难过了。但是韩信身板脆的缺点并不能影响到我们对于这一名英雄的喜爱。于是半肉出装的套路应运而生,韩信的玩法也从团战切后排变成了切入为辅,牵制为主的打法。

韩信作为牵制流,也就是四一分推套路的代表性人物拥有着强大的位移技能,这保证了韩信在被单抓时的生存能力,这一点也让我们非常的头疼,因为我们很难击杀他,就算是把他打剩丝血、赶跑了之后,他还能利用自己的泣血之刃提供的物理吸血很快的恢复状态,十秒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被动技能的攻击速度加成让韩信在推塔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在韩信做出宗师之力之后,韩信的拆塔能力更是有了质的提升,再配合上兵线,“五秒一塔”更是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