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看电视可以有什么姿势?最后一个保证你想不到

2017-02-08 10:41 京华论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电视可以有什么姿势?最后一个保证你想不到

每逢春节,无论是除夕看春晚,还是新春探亲友,各家各户的电视都会配合喜庆时刻播放着,人们就以各式各样的姿势出现在电视机前。

如果问你能否想起自己平时看电视的姿势,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注意这个细节,只会记得是自己舒服的姿势。其实,除了舒服程度影响看电视的姿势,还有人们因为聚精会神看电视时“灵魂出窍”,形成各式各样的姿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灵魂出窍”的姿势。

一、“葛优躺”

相信“葛优躺”是国人最熟悉的姿势了,这是灵魂出窍于电视之外的姿势,不受万物影响……

二、瘫痪型

比“葛优躺”更绝的还有彻底瘫痪,这位在看DVD的美国大哥“瘫痪”得如此绝望。

三、祈祷型

这两位摩洛哥的哥们在观看毕尔巴鄂竞技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其中一位紧张起来摆出虔诚祈祷的姿势。

四、托腮型

印度的一对夫妇在观看马拉雅拉姆电影《上帝的私生子》,双双用手托腮,大概都在思考着什么吧。

五、写意型

这对美国夫妇和宠物狗一起观看《极度狂热》,完美诠释了怎么舒服怎么来,非常写意。

六、蜷缩型

这名摩洛哥的妇女正在看墨西哥的电视剧,估计播放着胆战心惊的情节吧,不然怎么会蜷缩在墙角呢?

七、猴子型

这位印度的小伙在看一档教育节目,却摆出了孙悟空的招牌pose,难道孙悟空当年取西经留在天竺了?

八、手舞足蹈型

这是创维的全球首款AR电视S9D,不手舞足蹈怎能感受看电视带来的全新交互体验呢?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941473-1-1.html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良心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