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2017鸡年元宵节祝福语大全 元宵节送客户的短信祝福语100条

2017-02-11 14:49 万家热线

来源标题:2017鸡年元宵节祝福语大全 元宵节送客户的短信祝福语100条

2017元宵节祝福语大全 元宵节祝福短信 元宵节短信微信祝福语

2017元宵节送客户的短信祝福语100条

1、最新可靠情报:健康将跟踪你,快乐要灌晕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气的是财富居然暗恋你,美丽要和你同居,连开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着你!

2、最好喝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得到酒却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那个,而是在特别的日子记得你的人,祝元宵节快乐!

3、正月十五月儿圆,照得人间情无限。家家户户庆团圆,欢歌笑语满家园。小小汤圆味道美,家乡特色记心田。元宵节短信大全。观灯赏龙人如潮,期盼一年胜一年。祝你元宵快乐家美满,生活幸福似蜜甜!

4、正月十五月儿圆,合家欢乐大团圆;人头攒动赏花灯,欢欢喜喜热闹闹;猜谜赏月好逍遥,吃碗汤圆乐陶陶;举杯同庆好佳节,送份祝福更添彩;祝你元宵节快乐,福寿安康笑开颜!

5、曾经往事常回首,惦念给你最长久,谁叫咱俩老朋友,祝福给你握个手,元宵到来温壶酒,徜徉牵挂乐悠悠,快乐之菜为你留,祝愿你元宵快乐最永久。

6、月逢十五格外圆,正月圆月分外明。欢欢喜喜聚一堂,美酒佳肴尽情尝。不能忘怀是汤圆,甜甜蜜蜜入口香。家乡味道实在浓,离家再久不能忘。愿你元宵佳节人团圆,济济一堂天伦享!

7、圆圆的月亮高高照,家家户户共团圆,圆圆的汤圆甜蜜蜜,生活美满万事圆,圆圆的笑脸暖融融,好运相随福满圆,元宵节,愿你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元宵节祝福短信

8、元宵节的夜空绚丽多姿璀璨辉煌,礼花炮光柱灯交错摇曳绽放夜幕。元宵节短信大全。街道两边的花灯辉光相耀频闪,火树银花光壁灯笼目不暇接。人的海洋花灯的世界美不胜收。祝君元宵节团圆甜蜜,赏花观灯猜谜拿奖。

9、元宵节,煮一碗汤圆送给你:平安皮包着祝福馅,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幸福,吃两个温馨,吃三个健康,吃一碗发财,喝汤顺利!

10、元宵佳节已来到,我的祝福来报道:送你汤圆五仁陷,愿你生活缤纷又多彩;送你汤圆豆沙馅,愿你学习事业红火火;送你汤圆黑芝麻陷,愿你身体健康壮又壮;甜甜汤圆送给你,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