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发布!小米众筹新品确认:智能吉他

2017-02-13 13:0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明天情人节,小米众筹平台将上线第60期、第61期两款众筹产品,其中第61期可能是儿童定位手表。

而第60期现在也已经基本确定:就是一款智能吉他!

网络配图

小米米家最新预热海报,将之前的两张海报组合在一起,恰好是一把吉他的样子。

宣传文案写到:你说不可能在短短十分钟内学会几个月才能掌握的技能,如果我说,我学会了呢?

由此来看,新品很可能就是智能吉他,让用户十分钟就能学会演奏。

目前市场上已经存在其他品牌的智能吉他,售价1000-2000元,提供配套APP,可以实现节拍器和辅助调音的功能,通过手机麦克风可以识别当前这根弦音调到底是偏低还是偏高,称得上是傻瓜式调弦。

另外,在观看教学视频的时候,视频中老师弹奏示范乐曲,吉他上面的LED灯也能够同步亮起,指示实时的指法和拨弦。

如果小米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售价会是多少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