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2017-02-13 13:2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月十五刚过,春节的喜庆还未消退,情侣们表达爱意的情人节就如期到来了。在这个重要的节日之中,给心上人送玫瑰太老套也不够精致,看电影、吃大餐又欠一些纪念意义,什么样的礼物既显得特别又能代表自己心意呢?

在这个科技为王的时代,也许一部时尚又好用的智能手机,更能代表你的诚意,也能展现你的慧眼——如果让编者推介,那么近期推出的联想ZUK Edge一定是最适合馈赠情侣的产品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鸡年新春的旗舰新品都有哪些打动用户的实力。

看颜值:一见倾心,爱要简洁大气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相信一个简单、大气的情人,是每个人心目中的完美性格,而联想ZUK Edge给用户的第一印象,正具备了浑然天成的简洁度和超大屏占比带来的冲击力。

联想ZUK Edge机身正面和背面均采用的是2.5D的玻璃面板,正面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屏幕。或许大家感受不到86.4%超大屏占比到底是怎样一个概念,那么我们举个例子,就好比iPhone7的持握感与单手操作便捷度,与iPhone7 Plus融合在一起,联想ZUK Edge在广视野、便携性和单手操作性等方便得到了兼顾。

除了超大屏占比之外,联想ZUK Edge给人的另一个直观印象,就是整个机身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方正的造型正面连指纹识别按键都“隐藏”在完整的屏幕下面,甚至没有通过打孔破坏正面的完整感。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作为ZUK品牌的又一次突破,联想ZUK Edge采用了全新的“隐形U-Touch”方案——这不仅大幅提升了指纹芯片的穿透性,最终实现了玻璃正面的完整,同时,其解锁成功率也高达99.8%,远远高于超声波指纹。另外,隐藏式指纹识别也可防止尘土、汗水对手机的侵蚀,在美丽的背后,你的爱人也能感受到实用性的良苦用心。

晒拍照:心动指数,爱该一目了然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如果将智能手机作为情人节礼物,收到礼物的他(她)开机后第一件事,应该就是打开相机——无论是浪漫约会,还是“臭美”自拍,拍摄效果也是礼品手机是否称心的一大考量指标。

联想ZUK Edge主摄像头采用三星新一代1300万像素传感器,搭配F/2.2大光圈和1.34μm大像素,拍照效果非常出色。此外,联想ZUK Edge还创新性的加入了“无触快门”功能,用户能够在不触摸手机的情况下,利用距离传感器,隔空触发快门——如此设计,不仅让图像更逼真,也让喜欢随意的年轻人拍照操作更轻松。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此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自适应的美颜功能,联想ZUK Edge还提供了一个在情人节非常应景的心跳自拍功能——基于内置专业传感器,如果情侣自拍,联想ZUK Edge会在照片成像后显示一个心跳指数,你和你的他(她)有多来电,一张照片就让爱一目了然。

拼硬件:把最好的顶级配置送给爱人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所有人都希望在情人节把最好的礼物送给自己的爱人,那么联想ZUK Edge在安卓旗舰产品中的顶级配置,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首先,这款开年旗舰手机配备了当下最火的满血版骁龙821四核处理器,其最高主频可达2.35GHz,性能达到了目前安卓手机的最高级别——无论是送给男生玩转最华丽的3D手游,还是送给妹子看电影、追韩剧,这款手机均可以轻松搞定;并且,联想ZUK Edge即使运行再多的应用也能得心应手,真正做到了启动超快速、体验超流畅。

此外,联想ZUK Edge还拥有十大专业传感器,可以精准记录、实时分享日常运动数据,并且能够实现血氧、心率以及紫外线数据的监测,眼看春暖花开,情侣们一起运动起来,健身同时增进感情,这部手机也是良好的伴侣。

在运行内存上,联想ZUK Edge旗舰版采用了4GB+64GB的存储组合,臻享版则为6GB +64GB的存储组合。

看体验:永不卡顿让爱恒久流畅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对于很多用户,对技术参数也许知之甚少,但使用过程是否流畅,则是可以切实体验到的,作为一款你希望爱人日夜捧在手心的产品,流畅性非常重要。

联想ZUKEdge手机的ZUI系统进一步强化了永不卡顿、永不发热的优势——在联想ZUK Edge的安全中心APP中,除了常见的杀毒、清理垃圾之外,ZUK Edge还拥有多维度递进式自启防护引擎,从系统底层拦截各种自启动的行为,再通过自动加速、清理等功能来提升系统的流畅性。

当然,联想ZUKEdge之所以能流畅运行,和它彪悍的配置也密不可分。

比体贴:ZUI2.5给爱完美空间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也许多年的情侣都有这样的体会,相处时间久了,难免会有疏忽掉的地方,因为自己的粗心惹来爱人的嗔怒,而对于手机来说,联想ZUKEdge已经把使用中有可能出现的抱怨降到最低,特别是最近刚刚升级的ZUI2.5,众多贴心的设计,让你送出的爱更加完美。

ZUI2.5其内核为Android7.0,其对微信红包、导航、个性化锁屏、节假日日历等诸多功能均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和超乎通常优化,这使手机应用更贴心、自由、简洁。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举例来说,ZUI 2.5支持全屏锁屏、个性化锁屏,个性锁屏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滴滴打车后想查看车辆信息时无需解锁,直接看到包括车牌号等各种滴滴订单详情;而正式上线的ZUI主题中心,里面有海量的主题以及二十多种个性化字体供用户选择。

如果你的爱人之前使用的是苹果系统,那么更换成联想ZUK Edge非常方便:ZUI 2.5支持iCloud双向同步,采用iCloud标准接口,能自动检测并同步修改,并且支持多终端同步修改。

当下人们使用微信十分频繁,微信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通讯软件,ZUI 2.5针对微信新增了不少功能,比如微信文章悬浮窗,方便用户看文章的同时聊微信。此外,新系统还在拨号键盘植入微信联系人,微信拒接来电,用户能直接微信回复。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ZUI2.5另一个逆天的设计,无疑是支持指纹抢红包功能,从此微信红包不用再守株待兔,只需轻轻一触,滚滚财源就落入口袋;同时,ZUI2.5支持京东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和翼支付等最全面的指纹支付系统。

追星版:Edge L欧巴专属,倾心挚爱

恋上手机也恋上你:联想ZUK Edge让爱人更钟意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选择理由,就是联想ZUK Edge L选择了长腿欧巴李敏镐为产品代言,这款专属产品配有足以让粉丝倾心的精彩礼盒,其中不仅包含带有“L”标志的联想ZUK Edge L手机、流沙金专属耳机,还有作为礼品赠送的签名版手机保护壳;另外,用户还可获得一款李敏镐专属APP,内藏李敏镐珍藏照片、视频集锦以及与L手机相关的所有内容,如果你是欧巴的铁粉,那么情人节得到这样一款礼物,想必会浪漫到陶醉。

总的来看,作为情人节的温馨礼物,联想ZUKEdge不仅会让你的爱人一见钟情,更加会在未来的使用当中日久情深——如果你的他(她)将这款礼物日日拿在手中,时时陪伴左右,睹物思人,这不是你最希望的爱的体现吗?还等什么,现在就将这款“手机信物”送给你最珍爱的另一半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