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版本来了?LOL强势刺客集体削弱 卡密尔走下神坛

2017-02-13 20:13 腾讯游戏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国服还停留在7.1版本,外服7.3版本的改动已经有了消息,据说国服的更新要7.2和7.3一起更新。接下来让我们就来看看新的改动具体是什么吧:

卡蜜尔

LOL7.3版本强势刺客集体削弱!真正ADC的版本来了?

卡蜜尔这个英雄已经在高端局统治了好几个版本,然而一直没有特别大的削弱。因为她特别擅长克制上路的大多数坦克英雄,所以就变得很强势。

现在拳头终于要削弱她了,现在的第二击不再提供额外的100%伤害,现在只有80%了,这也影响到第二段Q的真实伤害,她的Q并不是唯一被削弱的技能。她的W减速效果不仅少了10%,而且E技能的蓝耗增加20,眩晕时间降低。这可能拳头接下来也会继续削弱卡蜜尔,那就看看卡蜜尔之后的表现了。

翠神—艾翁

LOL7.3版本强势刺客集体削弱!真正ADC的版本来了?

艾翁是高端打野中表现不错的英雄,尽管低端局表现不行,但是还是被拳头盯住了

LOL7.3版本强势刺客集体削弱!真正ADC的版本来了?

常年位于打野排行榜的前三名,从发布到现在一直胜率很高。

主要是对艾翁大招的小菊削弱,因为可以召唤兽很能抗伤害,所以1级的双抗降低了5点,之后2级降低了20,3级降低了30点。拳头想让艾翁越塔的能力降低一点,所以削弱了大招的双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