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高科技 让情人节更来“电”

2017-02-14 09:4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蜜”高科技 让情人节更来“电”

又是一年情人节。不知你可为亲密爱人准备了哪些惊喜?鲜花、巧克力……貌似都太过于平淡。那么,来点脑洞大开的高科技吧,让甜蜜来得更猛烈些!

Pillow Talk

纵使天涯海角 心跳永不分离

对恋人们来说,最难熬的或许是空间距离。不过,不用担心,隔空传递心跳的“神器”让你和意中人的“心”永远在一起。

哪怕隔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只要佩戴Pillow Talk的手环,你的心跳节奏便会实时传递到对方枕下的扬声器中。通过分享如此亲密的信息,异地的恋人们可以独特的方式与对方心连心,感受到彼此睡在枕边的幸福感。

Pillow Talk的手环和扬声器的外形设计简洁大方,主打红、蓝两款颜色。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佩戴的舒适性,选用了非常柔软的织物,安置在手环中的心率监测传感器可以取出来,以方便充电和清洗手环。如果你想听到更为深沉、清晰的心跳声,还可以取下覆盖在扬声器外面的织物。来自芝加哥的萨姆是Pillow Talk的体验者之一。他表示:“我和女友相隔328英里。但是,Pillow Talk让我感到就像在她身边。”

Pillow Talk原本是一款为身处异地的恋人或夫妻设计的产品。但是,没想到,在其他家庭成员之间,它也深受欢迎。圣路易斯的谢尔比·李说道:“Pillow Talk原本是我和在外地工作的丈夫之间用的, 但是很快被三岁的女儿抢去了,她喜欢听着爸爸的心跳声入睡。”

在传情达意的同时,Pillow Talk能有效帮助睡眠。Pillow Talk研发团队介绍,节奏稳定的心跳声对人的潜意识具有安抚效果。如同婴儿在母亲子宫一样,人生最初九个月所听到的声音就是母亲的心跳声,这也是我们来到这世上时听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声音。使用Pillow Talk,还可以知道爱人何时入睡,对方是否安全无虞。

The Kissenger

隔空传香吻 此物最相思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邓丽君的这一曲情歌至今还传唱不衰。可如果恋人不在身边,该如何献上一吻,来打动芳心呢?

或者,你可以尝试下The Kissenger。它是一款传递“吻”的玩具,保证复制你的吻,将吻传递到与之匹配的另一个接吻神器中,由它代你亲吻爱人。

The Kissenger的外形像一个大的电话底座,外面是硅胶垫。当你亲吻了硅胶垫,它会将吻的压力录入APP中。被吻者可以将他(她)的The Kissenger贴紧在嘴唇或脸颊上,硅胶垫下的发动器将发送者的吻送出。

目前,The Kissenger还处于试验阶段,尚不清楚带来的“接吻”效果会有多逼真。毕竟,硅胶垫表面是平的,内部含有小活塞用于传压。也许,实际体验是感觉到在脸上礼貌性的轻轻一吻。The Kissenger目前仅支持iOS系统,因为需要通过耳机接口与手机产生联系,所以苹果7的用户或无缘使用此款产品。

Skylight

问我爱你有多深 相框代表我的心

古有鸿雁传情,今有Skylight实时传靓照。Skylight是一款设计美观、可连接无线网络的触屏式数码相框。无论你身处何处,拍完照片后发送到和Skylight关联的邮件地址,不到60秒,照片便会呈现在爱人手中的Skylight上。

Skylight操作简单,只要一打开,它会自动搜索可连接的无线网络,用户在触屏上轻松点击便可连网。随后,用户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浏览发送到相框上的照片。当收到新照片时,相框会发出清楚的提醒声,方便用户查看。

在Skylight的触屏界面上,你可以轻松地滑动照片、删除照片,或者将相框定格在最爱的照片上。Skylight还设置了“点赞”按钮,方便用户答谢照片的发送者。如果你所爱的人想告诉你他(她)十分喜欢某张照片,可以在屏幕上点赞。很快,Skylight会发邮件给你,告诉你被点赞啦!

你可以附件的形式从手机或电脑中将照片成批地发送给Skylight。照片添加进Skylight后,会自动调整大小,以适应7英寸高品质显示屏的格式。LED显示屏以1.7∶1的高宽比展现你最棒的图片,图片还会自动调整方向。

The Happy Couples Bot

给我们的爱情 找个机器人管家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人们来自不同的背景,处理信息的方式也不一样。彼此结为夫妇时,并不总是能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告诉对方。是时候让人工智能来帮助你们进行沟通了。

The Happy Couples Bot是一款帮助情侣进行沟通的机器人。你可输入在这段恋爱关系中让自己快乐的三样事情,机器人会把这一重要信息如实转达给对方。比如“你带外卖回家当作晚餐,小丽会喜欢的”“小强喜欢和你手牵手”“小花喜欢早晨和你相互依偎”等等。

情侣们可以设定提醒日程。扮演“爱情提醒器”的The Happy Couples Bot会以短信的方式,在指定的日期或每周定期提醒对方一两次,告诉对方你需要他做什么。每人还可以输入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三个日子,重要日提醒会提前一周、一天或当天发给对方。

The Happy Couples Bot还能存入情侣的喜爱事物文库。文库支持文本、图片和链接形式。每人最多可存入50样事物,机器人知道唯一可看见这些内容的是其伴侣。文库会按优先顺序进行排序。喜爱的花、餐馆、糖果、装置、商店、食物等信息可以不断翻新,你的伴侣可以随时查看。

文库还可存入尺寸和奖励计划数据。当你不知道该如何为对方挑选礼物时,可查阅爱好文库,获得选购礼物的建议,并通过机器人的附属功能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