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面APP一款拯救颜值的画师

2017-02-14 11:37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五条人在《县城记》里唱着:所有年轻人,年轻人,年轻人,问题出现我再告诉大家。

所以,我先分享三个小故事。恐怕你看完后问题已经很严重。

Vol_01 最丑证件照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六月飞霜的毕业季眼看着就要来了。H同学刚过完春节,就开始了浩浩荡荡的海投简历。大街、拉钩和猎聘、前程无忧和58。上至4A广告,下到隔壁镇上的卵文汪。然而H同学的简历却接二连三地被mark上#不合适#。漂亮善良的HR,给他群发了一句:建议参考STAR法则对简历进行修改…….可H同学的简历,可是花了五块钱在淘宝买的模板,爸妈看了都说好呀。

绝望之际的H同学请来了Zimi大师兄,大师兄看了看H同学那张两眼无神,脸泛油光的可怕证件照,语重心长地对他说。

“建议你换换简历头像。”

Vol_02 领导让你换头像

茫茫微信联系人中,有一种好友头像叫做:一看就是领导”。他们的头像要么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要么是月挣一个亿的自己。然而有一天,领导忽然发话:所有人把微信头像改成自己的照片,否则……

瞬间大厦崩塌,员工A to Z纷纷检查了自己的头像,发现只能微笑着谈论死亡。

请务必,笑着活下去。

原来换一个完整的头像,是合格员工的自我修养。

恐怕这位同事你要收拾行李物品 走人了。

其实,用自己的照片当头像真有那么可怕吗?明明都是长得美丽漂亮,英俊潇洒。也许只是你没有发现啧。

Vol_03 排队吃狗粮

眼看着情人节又要到来,情侣们又要为了礼物呕心沥血,顺便把身边的单身汪坑一遍。路过798艺术空间,被闺蜜小张拽向一面人墙。只见大树下几位戴着小毡帽,留着披肩发的画家在现场作肖像画。卡通、素描、彩铅、油画,各式各样,价格不一。画家身后排了长长的队伍。小张兴高采烈地开始翻相册:“诶~我要画一张给男盆友耶”“咦,要不画两个人的吧?”“油画好还是彩铅好呢?”我把巴洛克式白眼保持了五分钟后,小张终于觉悟了:“等我有钱了,再带你来排队。”

那..谢谢你全家。

“喂,Zimi大师兄,麻烦把现场的这些画家都抓起来!”

于是,一款拯救颜值、垂直画像定制的APP----颜面,横空出世。颜面是国内垂直的画像定制服务平台。让用户可以寻找各种风格类型的画师,独家定制自己创意画像的平台。它的创始人,正是Zimi,胡桂林。

“颜面”创始人 胡桂林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网络聊天、交友、购物,我们被对方看到的,只是一张图片而已。而这小小的方块,却体现你的审美和个人魅力。别说你不是因为我的头像,才向我发起好友申请。

除非是美图秀秀十级玩家,否则拿自己照片当头像的年轻人,总是不到十秒就犯尴尬癌。但如果把照片变成画像呢?将数码影像中的自己,带回一笔一划勾勒的图纸上。又会是种怎样的体验?

不同的是,你再也不用排两个小时的队,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大咖画家。颜面是一个巨大的交互空间。入驻着来自世界各地,擅长各种风格的画家。卡通、水彩、写实、油画、素描、水墨、3D等等。艺术与你,不再隔着山和大海。

在这里,你与画家彼此找寻。在颜面,人人都有一张得意的画像。

你只需在APP上选择喜欢的画风,一键下单开画,画师便会根据需求,定制专属你的画像。你个性的脸庞,是艺术家创作的灵感;而艺术家们在颜面,天天为你办画展。

故事的最后,H同学得救了,员工A to Z也没有被开除,闺蜜小张依旧是我的闺蜜小张。而我邀请了两个乐队来惠州开Live,都被经纪人婉拒了。恐怕是我的微信头像太丑?

愤怒!打开颜面,一键下单全世界最美的画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