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因环保违法被罚款27万余元

2017-02-14 14: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14日讯 近日,北京市环保局发布的京环保监察罚字〔2017〕1号行政处罚书显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违反《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被罚款276952.85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北京市环保局于2016年11月1日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污水总排口进行了水样采集,之后委托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进行了监督性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排放的废水中化学需氧量超过了《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中规定的排入地表水体B排放限值。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七条的规定。

北京市环保局依据《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技术培训中心处以276952.85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