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hone 8独享玻璃机身:7S仍是铝合金

2017-02-15 09:45 快科技

今年我们将再次迎来新一代iPhone,但这一次会有很大的不同,将首次分裂为两个完全不同的系列。

传说中的十周年版iPhone 8,将会定位在十分高端的地位,价格可能超过1000美元。

它的配置也极为豪华,采用5.8寸OLED材质屏幕(但可用面积没那么大),并采用强化玻璃机身,辅以不锈钢中框,由富士康、美国捷普科技(Jabil Circuit)联合提供。

与此同时,4.7/5.5寸款继续升级,但只会达到iPhone 7S的级别,屏幕仍是LCD液晶面板,升级主要来自内部,比如说A11处理器。

可以肯定的是,4.7寸款iPhone 7S仍会使用现在的铝合金材质机身(可成科技供货),因此外观不会有明显变化。

5.5寸款则还有待确认,可能也是铝合金。

另外,OLED iPhone 8还会改进内部结构设计,从而塞入2700mAh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更强。

库克这分明就是逼着大家去买OLED iPhone 8,果然是营销高手!

iPhone 8独享玻璃机身:7S仍是铝合金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