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1000元!诺基亚新机配置曝光:屏幕/CPU意外

2017-02-15 09:50 快科技 分享

接手诺基亚后,HMD强调他们要推出各个价格段的智能手机,而从昨天曝光的新机来看,Nokia 6还不够低端。

现在外媒NPU独家曝光了HMD新机Nokia 3的消息,其会在本月底的MWC 2017上发布,其配备5.2英寸720p屏,内存组合是2GB RAM+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7.0。

此外,这款新机搭载的是与红米4A相同的骁龙425处理器,最高主频1.4GHz,Cortex-A53的四核心架构,GPU是Adreno 308,内置X6 LTE基带,支持Cat.4 LTE网络。

1000元!诺基亚新机配置曝光:屏幕/CPU意外

由于成本限制,这款Nokia 3的机身是塑料材质,同时摄像头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价格约是1000元(应该是HMD接手后打算推出的最便宜智能手机了吧)。

虽然主打情怀牌,但Nokia 3售价却并不低,其整机配置与红米4A相当,后者售价不足500元,如果它要在国内市场发售,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单,毕竟之前Nokia 6配置过低就已经让很多用户吐槽不已了。

你会为Nokia 3买单?

1000元!诺基亚新机配置曝光:屏幕/CPU意外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