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残忍情人节套路:女方被甜蜜短信整惨了

2017-02-16 11:31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Mashable分享了作者SAM HAYSOM称之为史上最坑女友的情人节恶搞,一起来看看。

这天下午在北爱尔兰,Jay给女友Laura Marie Kerr发短信说一会儿来接她,女友像往常一样问着自己改穿什么衣服、要去哪儿烛光晚餐。

没有多久,小伙开始套路了。他先是丢出巴黎,“宝贝,你说过自己喜欢巴黎,还记得吗?”

女友又惊又喜,显然已经被情人节氛围加之男友的蜜语中毒,开始YY……

Jay继续说“不,这还不够,你别忘了我们说过还要一起飞巴塞罗那……”

两翻攻势下来,女友彻底沦陷,正当她陶醉之时,男友抛出地雷——

原来是当日举办的巴黎圣日耳曼迎战巴萨的欧冠1/8比赛,男友的意思是要带她去观战。

没几个女孩子喜欢看足球,这位女主角同样如此,知道真相的她开始连飙脏话,甚至说要分手……

好在从Kerr当晚的最后一条推特来看,二人还是度过了美妙的情人节,真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万南